2019年3月26日 星期二

嘉義縣鹿草鄉「108年農特產文化產業活動」30舉行,歡迎大家來品嘗

 縣長翁章梁表示,今年氣候異常,農特產生長順序受到干擾,雖有不確定干擾因素,仍能維持優良傳統,年年栽種出汁多味美西瓜,清涼解渴,營養價值高,深受民眾青睞,歡迎大家來品嘗。

 

 今(26)日上午11時,鹿草鄉公所舉行「108年農特產文化產業活動」記者會」,出席貴賓有縣長翁章梁(中)、鄉長楊秀玉(右)、代表會主席蘇坤霖(左)與地方人士,甘甜西瓜讓與會人士讚不絕口。


楊鄉長呼籲,30日上午8時至13時在鹿草鄉公所前廣場道路,舉辦「108年農特產文化產業活動」,竭誠歡迎民眾闔家光臨,讓農特產品滿足您的味蕾.


民意日報記者賴南賢嘉義縣報導/今年是嘉義縣鹿草鄉舉行西瓜節第12年頭,在現任鄉長楊秀玉的帶領下,慢慢轉型為農特產文化產業活動,每年都能吸引近三,四千人共襄盛舉,而後更結合167縣道採芒活動,讓整場活動更加多元豐富。
     今(26)日上午11時,鹿草鄉公所舉行「108年農特產文化產業活動」記者會」,出席貴賓有縣長翁章梁、鄉長楊秀玉、代表會主席蘇坤霖與地方人士,甘甜西瓜讓與會人士讚不絕口。
   縣長翁章梁表示,今年氣候異常,農特產生長順序受到干擾,雖有不確定干擾因素,仍能維持優良傳統,年年栽種出汁多味美西瓜,清涼解渴,營養價值高,深受民眾青睞,歡迎大家來品嘗。
鄉長楊秀玉表示,該鄉鄉民為因應降雨集中而致乾旱季分明的異常氣候,近年已嘗試栽種洋香瓜及火龍果等喜乾燥及高溫之作物,經過多年努力,也有生產出汁多味美的洋香瓜及火龍果,廣受市場歡迎,讓該鄉的農特產品呈現多樣豐盛的榮景。楊鄉長呼籲,30日上午8時至13時在鹿草鄉公所前廣場道路,舉辦「108年農特產文化產業活動」,竭誠歡迎民眾闔家光臨,讓農特產品滿足您的味蕾,鄉豐富的人文歷史,豐富大家的心靈!
楊鄉長說,為配合中央推行「在地青農」政策,許多旅居在外地的青年陸續回家鄉務農,這些學有所成的青年,除了替該鄉農業注入一股新的活力之外,更將他們所學的技能帶回家鄉,進行科學化的改良與企業化管理,提高品質及產量,開發出不同的加工農特產品,多樣且廣受歡迎。
鹿草鄉公所表示,推動在地文化與產業,經由鹿草鄉農會輔導,結合該鄉的農特產品開發出「一袋一鹿」的地方特色旅遊,替該鄉農特產及地方的深度慢遊,開創出更具地方特色的在地文化體驗活動,這次的活動準備了200份以上的摸彩獎品,希望藉由摸彩活動,讓來訪遊客除了有中獎喜悅外,更能藉由農特產的品嘗,帶來更多的滿足與感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