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5日 星期一

台灣民意黨主張「統獨擺兩邊,民意擺中間」,回歸「民主政治」 藍綠惡鬥,撕裂台灣造成社會亂源,「比爛政黨」應退出台灣


民意日報記者彭惠美特稿/最新民調顯示,台灣民眾對於國、民兩黨,認同度普遍下滑,57%民眾期待台灣出現新的政黨來取代民進黨與國民黨台灣民意基金會20187月公布民調,針對台灣的政黨認同傾向,民進黨支持者占25.2%,國民黨支持者為20.7%中性或獨立選民的比率達到新高49.6%
        
           政黨長期惡鬥讓台灣人臉上無光
         60.7%民眾期待第三勢力政黨出現
  政黨長期惡鬥,高達82.3%民眾認為當前台灣藍綠政黨對立情形嚴重,根據艾普羅民調公司最新民調,藍綠傳統支持者對兩黨的支持已經降溫,無論國民黨或民進黨,都有近6成民眾對其表現不滿,自認政黨中立者已達56.6%,逾60.7%民眾希望台灣能形成超越藍綠的第三勢力政黨出現。
   執政黨與在野黨惡鬥已讓人民對政治鬥爭深惡痛絕。政治不安定使大多數人看壞未來,政黨惡鬥讓台灣人臉上無光 人民不知道什麼可以信任?人民對立法、司法、政治、治安等的不安全感、不信任感日增種種不利因素,讓人民感到無助與茫然,持悲觀看法者也居多。
             新聞傳播媒體藍綠瓜分
            成兩大黨傳聲與鬥爭的工具
藍綠兩黨政府永遠控制新聞的傳播,因此就變得無法民主,這是民主國家所不容許的;然而,台灣的新聞媒體已變成兩大黨傳聲與鬥爭的工具,而且都有獨佔的平面與電視媒體,每天都相互攻擊與抹黑,台灣民眾整天處在戰火煙硝味中而迷失自己。台灣媒體已死,新聞自由與自律完全無法自主!新聞道德被丟進垃圾桶!台灣媒體形成無靈魂的殭屍,被兩大黨操控而變成傀儡!
這是台灣人的悲哀!也是民主國家的恥辱!雖然自稱是民主國家,但媒體被兩大黨操控,其跟獨裁無兩樣!兩大黨強姦台灣的民意,因為,新聞媒體成為無靈魂的殭屍,其報導就不客觀與公正,民意就無法伸張,其「掛羊頭賣狗肉」的孿生兄弟---「民粹」就可以耀武揚威的的炒作。
          
        兩大黨 運用「民粹」毒化台灣民
        支持者「享受昏迷的衝動激情」
「天作孽猶可違,自作孽不可活」,兩大黨為了取得政權,不擇手段運用「民粹」毒化台灣民眾,讓兩黨支持者「享受昏迷的激情」,造成國家社會「病入膏肓」的狀態;中國大陸根本不必動武攻台,台灣就會「自取滅亡」;而中國大陸也不敢動武攻台,因為台灣民眾中毒已深,如果攻台成功,讓這些可怕的「民粹細菌」傳染到大陸,恐怕會動搖國本,造成傾覆現象。

           國民黨與民進黨分贓政治舞台
         不辨是非,互挖傷疤,相互比爛
    台灣民意黨表示國民黨與民主進步黨分贓政治舞台,玩弄人民,信口雌黃,不辨是非,互挖傷疤,相互比爛!台灣人民被迫失去可貴的選擇權,既可悲又可恨!各級政府負債累累、再加上國防、外交、教育、能源、環境等重大危機,已讓無能的政府束手無策,台灣已面臨人間煉獄的邊緣!
    世衰道微,邪說暴行有作,臣弒其君者有之,子弒其父者有之。孔子懼,作春秋,以正朝綱;如今,台灣社會道德淪喪,實有過之而無不及;如再讓兩大政黨繼續操弄欺騙,實非台灣人民之福。此時,台灣人民應勇敢表達心中不滿的鬱卒,把這種感受大聲的告訴兩大黨,台灣社會不再喜歡你們,請你們立即滾出分贓的政治舞台!


             政府施政必須以民意為依歸
           民之所好好之,民之所惡惡之
   台灣民意黨認為,政府施政必須以民意為依歸,民之所好好之,民之所惡惡之,並維護基本人權,貫徹主權在民,反貪污、反特權、反不公,反不義,全民一律平等,保障全民福祉,崇尚敬老尊賢之倫理,實現社會公義,建立自由民主為目標之安和樂利的社會。
    「人人有飯吃、人人有屋住、人人生活在安全無憂的環境中、父慈子孝、兄友弟恭、朋友有義、夫妻有情」,這是人類最基本的生理、心理需求,執政者如果無法做到,就應該「羞恥下台」。
          
            蓬萊仙島,男耕女織,與世無爭
          外來政權武力攻佔,血染美麗島
    數百年前,台灣是蓬萊仙島,鳥語花香,男耕女織,與世無爭,雖然生活上不是很富裕,但大家安貧樂道,實乃人間仙境;自從,1624年荷蘭以武力攻佔台灣後,歷經明鄭、清、日據、民國等朝代,臺灣人民一直扮演「奴僕」的角色。雖然台灣人喜好和平與好客,熱情的接納他們,但都無法獲得執政者善意的回應,反而,「好心沒好報」的「軟土被深掘」,甚至,展開慘絕人寰的大屠殺。歷代台灣人的宿命,難道是一題無解的魔咒嗎?
   
           兩大黨每逢選舉非常「愛台灣」
          執政後,政客貪婪就立即顯現
    兩大黨每逢選舉都表現非常「愛台灣」,等到執政後,政客貪婪的嘴臉就立即顯現,利用特權,分封功臣,搜括民脂民膏,濫用國庫財源,官商勾結,形成窮者愈窮,富者愈富之懸殊現象。窮人在台灣社會被壓榨欺凌,要出頭天根本是無望。
    新加坡是個彈丸小國,國際地位尊崇,人民生活富裕且有尊嚴;反觀台灣條件勝過新加坡非常多,竟然淪落如此慘境!令人不勝噓唏!其原因,乃是台灣擁有自私自利的兩大政黨!
             
          統獨擺兩邊,民意擺中間
         讓討厭的兩大黨隨風飄去
    台灣民意黨積極主張「統獨擺兩邊,民意擺中間」,回歸「民主政治」,「台灣民意」應讓討厭的兩大黨隨風飄去,好好教訓這些「無恥」的政客們。當頭棒喝的請他們回家「吃自己」,並好好的「面壁思過」。
               「民意的怒吼」,團結產生力量
              讓兩大黨聞風喪膽,落荒而逃
    台灣民意黨表示,雖然,該黨是一群「人微言輕」的市井小民,沒有傲人的政治背景,也沒有顯赫的家世與財力,只有一股「想改善失序社會」的衝勁與傻勁。要推倒「強壯的兩大黨」,談何容易!但只要我們有信心團結在一起,發出「民意的怒吼」,必造成他們聞風喪膽,落荒而逃。同時讓他們了解誰才是「真正的台灣主人」。
          
              台灣民意黨強調主權在民
          敬老尊賢反不公,反不義,
    主席黃天辰表示,該黨是個中性政黨,認為政府施政必須以民意為依歸,民之所好好之,民之所惡惡之,並維護基本人權,貫徹主權在民,反貪污、反特權、反不公,反不義,全民一律平等,保障全民福祉,崇尚敬老尊賢之倫理,實現社會公義,建立自由民主為目標之安和樂利的社會。
    主席黃天辰表示,台灣民意黨是個有情有義的政黨,崇尚固有的倫理道德,追求敬老尊賢,希望台灣社會五族能和平相處,共創美麗的未來
   台灣民意黨表示,台灣民眾很多人對政治很冷漠,認為事不關己,何必惹一身羶,因此才造成兩大黨的毫無顧忌你的沉默,會造成台灣繼續沉淪;你的勇敢支持,會形成「巨大的民意」,同時也會扭轉台灣的未來!「台灣民意黨」誠盼您的共襄盛舉!團結一致,創造燦爛的明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