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2日 星期二

將軍區農會綠蘆筍冷鏈合作通路暨社區公益合作簽約,展現農會之社會責任

將軍區農會與 點水樓餐飲事業股份有限公司、遠百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愛買)、 裕毛屋企業股份有限公司(裕毛屋旗鑑店)等知名通路合作銷售簽約,強化將軍區綠蘆筍的銷售能量,因而增強產業競爭能力,促進產業發展

  總幹事吳明成表示: 蘆筍呼吸作用能力強,產品易生老化變質,而降低溫差的變化、完善的包裝、縮短搬運、配送的時間等物流管理,則成為綠蘆筍良好品質管理的關鍵因素,有效結合各項維護綠蘆筍產品品質的適溫環境下操作之各項等相關物流機能活動,是保障產品質量與減少產品損耗的重要課題。



 將軍區綠蘆筍產業因中央與地方政府通力合作,提供自有資源補足產業需求,扶持將軍區綠蘆筍產業持續發展,配合著將軍區的農友勤奮向上之從業態度,將軍區綠蘆筍產業未來發展已展現光芒。

民意日報記者彭惠美報導/「紅將軍」是將軍區綠蘆筍品牌,經過將軍區農會多年努力,已於市場占有一席之地,與點水樓餐飲事業股份有限公司、遠百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愛買)、 裕毛屋企業股份有限公司(裕毛屋旗鑑店)等知名通路合作銷售,強化將軍區綠蘆筍的銷售能量,因而增強產業競爭能力,促進產業發展

    總幹事吳明成表示: 蘆筍呼吸作用能力強,產品易生老化變質,而降低溫差的變化、完善的包裝、縮短搬運、配送的時間等物流管理,則成為綠蘆筍良好品質管理的關鍵因素,有效結合各項維護綠蘆筍產品品質的適溫環境下操作之各項等相關物流機能活動,是保障產品質量與減少產品損耗的重要課題。為因應未來市場競爭,綠蘆筍冷鏈物流是將軍綠蘆筍產業新的方向,由採收、分級、包裝、藏及運輸、販售等過程逐步建立各項物流管理程序,提升產品質量以創造價值、滿足顧客需求,為將軍區綠蘆筍產業發展奠定基礎。    
    近年,政府機關也持續關注蘆筍產業發展,從中央政府部門提供蘆筍分級機及蘆筍組合計量機補助,另臺南市政府協助增設冷藏設施及蘆筍分級場降溫冷氣設備而使將將軍區蘆筍產業發展得到全面支持。將軍區農會也經由執行「推動優良農地加值利用計畫」成立將軍農業經營專區,透過專業協助與輔導蘆筍契作面積逐年增加,更成為農民強力後盾,使生產者於銷售環節無後顧之憂,今日除與各通路廠商持續深化合作外,另規劃未來與各社區之合作與回饋,展現農會之社會責任,落實農會成立之宗旨。
  將軍區綠蘆筍產業因中央與地方政府通力合作,提供自有資源補足產業需求,扶持將軍區綠蘆筍產業持續發展,配合著將軍區的農友勤奮向上之從業態度,將軍區綠蘆筍產業未來發展已展現光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