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3日 星期三

新化分局反賄選、掃槍毒、拼交安、護幼老, 警民攜手守護家園


新化警分局長方國璽今(13)日上午1030分率分局團隊,前往新化區武安里社區活動中心召開反賄選、安居專案與交通、婦幼安全社區治安會議宣導,籲請警民合作建立友善通報網。


臺南地檢署非常重視,特別指派許主任檢察官嘉龍在這次座談會向里民宣導反賄選的價值與決心,呼籲全民切勿買票、賣票或賄選,期盼大家一起淨化選風,選賢與能。
民意日報記者彭惠美報導/新化警分局長方國璽今(13)日上午1030分率分局團隊,前往新化區武安里社區活動中心召開反賄選、安居專案與交通、婦幼安全社區治安會議宣導,籲請警民合作建立友善通報網。宣導活動深獲武安里民眾熱烈掌聲肯定。
    由於這次立法委員補選選情激烈且將於本週(16日)六舉行投票,臺南地檢署非常重視,特別指派許主任檢察官嘉龍在這次座談會向里民宣導反賄選的價值與決心,呼籲全民切勿買票、賣票或賄選,期盼大家一起淨化選風,選賢與能。
    分局長方國璽表示,為全力貫徹政府當前的「安居專案」政策主軸,將隱身於社區藥頭、群聚施用毒品地點、少年販毒者及販售毒品予少年者列為首要目標,即藉全面查緝「社區型販毒及其販毒網」並溯源刨根,建立友善通報網,將社區藥頭、販毒網絡趕出居住環境以確保民眾生活安全。
    鑒於108年度至今本轄已發生數起A1死亡車禍,另近日臺南市發生引發社會極高關注的兒童受虐致死案件,因此分局長要求交通組長、防治組長在座談會以實際案例為里民宣導加深里民印象,呼籲里民酒後不開車、不超速、騎機車要戴安全帽及不違規穿越馬路,且注意社區內對兒童虐待、家庭暴力案件要關心、發現這類狀況,請在第一時間伸出援手發揮雞婆精神,撥打110113通知新化分局。
    最後方分局長在座談會中向里民報告本年度分局查緝槍、毒各項成果外,更藉由座談會與里民零距離互動,期盼里民了解警察的努力,亦懇切希望社區民眾能遠離毒品、不受家暴、交通出入平安,人人有安居樂業的生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