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3日 星期二

慶祝溫馨5月母親節.台影文化城推出母親免費當皇后

民意日報記者黃天辰報導/隨著溫馨5月的母親節來臨,為人子女為表孝道,多以吃喝或買禮物來孝親,事實上懷舊風潮,使得陪母親同歡和共創美好回憶,最令人津津樂道,像是最近電視台開播的本土劇中視「加油美玲」、民視「春花望露」、「阿不拉的三個女人」、「春梅」和三立重播的「阿母」,甚至是日前導演王毓雅執導電影《魚腸劍》,全都在台灣電影文化城拍片取景,尤其台影有懷舊老街和上千件戲服,最適合女性朋友大玩變裝秀,難怪全家陪母親來逛台影成為新風潮。
    台灣影視城董事長林士榮表示,日前電影《魚腸劍》在台影開鏡,該劇大卡司演員包括溫昇豪、王瞳、韓宜邦、王奕瑾、王瞳、白雲、杜詩梅等明星,值得大家期待,再者,「春花望露」的演員,包括葉歡、方馨、蕭大陸、張銘杰、高欣欣、王中皇、游安順、兵家綺、楚宣、傅子純、吳皓昇、成潤、羅巧倫、樓心潼、李珞晴、陳謙文、及李靖茹,特別是劇情背景是民國40年到70年代,而白河台灣影視城的懷舊老街場景,幾乎不用更改,即可當現成的場景。
    此外,台灣電影文化城董事長林士榮指出,目前大陸劇最夯的流行古裝劇,如瑯玡榜和丵月傳,台灣電影文化城同樣有明清的場景,和近千件古裝戲服服,供遊客體驗遊賞,打扮瑯玡榜胡歌所飾演的麒麟才子梅長蘇的古裝扮相,走在泥土的路上,兩旁仿古建物,加上原始山林的景致、潺潺流水,最適合全家來此大玩角色扮演。
    所以全家人可以利用母親節,在溫馨五月天裡,邀母親免費當皇后,並且陪父母親來逛台影,尋找緬懷兒時美好回憶。目前園區內有很多拍照亮點,除了懷舊電影院和電影街,像是包括原有的眷村、該市集與商店街等場景,最令人印象深刻,像是搭建出3060年代的台灣原民生活背景電影街,像是很多戲組來此拍片,遊客很可能會與知名明星不期而遇的喜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