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2日 星期四

6月19日參加路跑送鹿野土雞,『我的少男少女時代』公益路跑,歡迎參加

『我的少男少女時代』制服上菜秀

致贈感謝狀合影
民意日報記者李麗梅.陳素珠報導/「噹噹噹噹——」耳邊傳來下課鐘響,時間彷彿進入時光隧道,回到『我的少男少女時代』。今(12)上午10時20分,在安平區盧崑福議員服務處,由大成長城企業有限公司領軍的活力美少女,手拿一盤盤美味鹿野土雞料理,為創世6月19日公益路跑媒體說明會讚聲。大成長城企業股份有限公司賴東春副總、謝宗達協理認同創世服務理念,為號召民眾參與此次路跑,提供大成鹿野土雞三千隻作為完賽禮。宏遠興業股份有限公司亦熱心響應公益,由洪顯信協理代表出席,捐助十萬元作為植物人安養院擴院經費。本場活動由安平快樂跑協會劉憲陽團長率領眾成員,全力協助與策劃。
    創世台南院長孫淑媛表示:『創世植物人安養服務已30年,多數安養院已呈滿床狀態,但全台有四千多位植物人,仍有許多家庭需要協助。希望藉由這場公益路跑募集擴院經費,讓更多植物人及其家庭獲得安頓。『我的少男少女時代』公益路跑結合運動與趣味,歡迎民眾當天穿著制服,一起參與這場健康又青春熱血的路跑,也為植物人加油打氣。』
    『我的少男少女時代將於6/19早上7點開跑,組別分為5公里健康趣味組與10公里競賽組。現場設有『福利社』補給站及完賽終點有教室自拍區,提供跑者各類制服拍照留念,重回學生時代回憶。完賽者還可獲得大成長城企業提供的「鹿野土雞」乙隻及其他豐富贈品。即日起受理報名,請上「運動時尚」網路報名http://www.my-sports.tw/,或洽愛心專線:06-2601655 分機34謝先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