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1日 星期六

「2016 全國藝術師培嘉年華」今在南大盛大開幕,現場充滿人潮、熱鬧非凡

2016全國藝術師培嘉年華」,於今(21)日上午10點在臺南市北門國中戰鼓社的表演,及與會貴賓一起為藝術領域吉祥物(阿嗚)彩繪的儀式中正式展開.

活動現場安排許多深具創意的藝術教案展示,並有多場豐富有趣的教案體驗活動.

民意日報記者彭惠美報導/國立臺南大學中等教育階段藝術領域教學研究中心策劃辦理的「2016全國藝術師培嘉年華」,於今(21)日上午10點在臺南市北門國中戰鼓社的表演,及與會貴賓一起為藝術領域吉祥物(阿嗚)彩繪的儀式中正式展開,吸引許多家長帶著小朋友參與,現場充滿人潮、熱鬧非凡,活動精彩且富啟發性。
開幕活動由臺南大學莊陽德副校長主持,多位藝術領域夥伴學校校長也親自到場鼓勵,包括臺南市南寧高中李俊賢校長、臺南市佳里國中陳仲卿校長、臺南市北門國中陳威介校長、臺南市崇明國中王宏寶校長、臺南市中山國中侯志偉校長、臺南市長榮中學陳春南副校長,以及高雄市中華藝術學校吳梅嵩校長等。
活動現場安排許多深具創意的藝術教案展示,並有多場豐富有趣的教案體驗活動,包括壽司黏土鑰匙圈、懸絲傀儡製作、水晶膠飾品、落墨大方、當蘭陵王遇上歌劇魅影—面具創作、海洋音樂盒等,讓大小朋友與家長們玩得不亦樂乎!
除了活潑有趣的教案體驗外,當日下午1點在南大附小朝陽樓,有臺南市中山國中、高雄市中華藝術學校與高雄市左營高中的舞蹈教案展演,這三所全國知名的舞蹈團體帶來十分吸睛的演出,獲得現場觀眾熱烈的掌聲。
南大藝術領域中心主任黃瑞菘表示,這些精彩教案是根據十二年國教核心素養理念規劃,參與的種子教師有臺南市崇明國中蕭雅黛、後甲國中張芳虹、建興國中劉育真、南寧高中陳玉娟及陳禾宜、長榮高中許英琮、佳里國中蔡佩君、北門國中楊馥菁、六甲國小吳建緯、中山國中蕭秋雲、大灣高中王佳琪、國立臺南女中王政凱、新營高中段榮榆及李真美、雲林科技大學張文山、高雄市左營高中羅文瑾、中華藝術學校李彥逸、周怡秀及楊文華等,感謝所有種子老師的用心與支持。
活動第二天(522),在南大持續有教案體驗及展出,上午10點在南大附小朝陽樓,則有在全國賽屢次獲獎的臺南市建興國中、崇明國中合唱團的成果表演,機會難得,歡迎大家一起前來聆聽優美的合唱饗宴,感受藝術師培的樂趣與魅力。
各項活動資訊如下:
※教案體驗:5/21()5/22(),南大誠正大樓前方林蔭大道;教案體驗券開放索取時間:5/21()上午11:00起,5/22()上午10:00起。
※藝術領域教案展示:5/21()5/22() ,南大誠正大樓川堂。
※舞蹈教案展演: 5/21() 1300-1500,南大附小朝陽樓。
※音樂合唱教案展演:5/22() 1000-1200,南大附小朝陽樓。
(詳情請至南大藝術領域中心網站http://www.art.nutn.edu.tw查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