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5日 星期三

馬來西亞僑胞慕名跨海買書,台影董事長林士榮以文會友盼做好國民外交

民意日報記者黃天辰報導/做好國民外交說來容易,但做來相當不易,包括獅子會雖是國際性公認的四大社團之一,但跨國聯誼相當有限,尤其台灣電影文化城董事長,也是即將卸任的阿里山獅子會林士榮會長,日前出版自傳式的「台灣電影文化城-起死回生操盤手」新書,六月一日起,正式上市,國外獅友聞訊欲一睹風采,跨海搶購,連日前馬來西亞眾獅友參訪南故宮和阿里山,並紛紛前來購買此書,林士榮25日表示,以書會友,分享人生經驗和獅子會長任內的體悟,更感謝國外粉絲跨海相挺,藉此傳達獅子正向力量。
關於林士榮出版這本自傳式新書,最主要的動機,據林士榮表示,把行銷獅子會、揪團行善,讓社會上的普羅大眾,對獅子會有更深刻的認識,當成自己責無旁貸的責任和使命。因而將自己長期以來的行銷經驗、人生奮鬥史和當阿里山獅子會的會長後,如何行銷阿里山獅子會集結成冊,書名【起死回生操盤手--林士榮的山野傳奇】與諸位分享,同時強調弘揚獅子社會公益精神,雖有傳承,但沒有將先人留下的寶貴事蹟和人生經驗分享,是非常很可惜的事,故拋磚引玉,就從我開始做起,相信獅子精神更完美。
馬來西亞檳州中央獅子會黃鴻霖會長表示,台灣本土影片在東南亞相當流行,尤其是台灣拍片場景重鎮的台灣電影文化城,令人相當好奇,對於他任內,推動揪團行善和「愛無國界 非洲行願」募款等傳愛活動,令人記憶猶新,再者,多年來行銷台灣觀光東南亞有成的林士榮,當他出版這本399元物超所值的【起死回生操盤手--林士榮的山野傳奇】新書,我自己和會內獅友們,就很想買來看看,如今得償所願,正所謂獅子精神的見賢思齊效應,同時祝福他,此外,也很,感謝台影董事長林士榮多次邀我們去台影、阿里山等觀光亮點逛艇。
阿里山獅子會林士榮會長表示,招待國外遊客來台旅遊,是件快樂的事,更何況是獅友呢?尤其阿里山眾獅友們,都以遠道是客和台灣人的熱情好客精神,以及做好國民外交理念,大力行銷台灣之美,而出版這本自傳式新書,就是自我勉勵身為獅子會的成員,終身以獅子會為榮,更期盼未來獅子會能以我為榮的目標前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