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5日 星期四

新化分院今辦理『感恩・祝福』母親節慶祝活動

民意日報記者黃天辰報/衛生福利部臺南醫院新化分院爲向天下媽媽獻上最深的祝福,慶祝母親節快樂,提前於今(5)日上午在新化分院門診大廳辦理『感恩・祝福』母親節慶祝活動。
五月是溫馨的節日,有最重要的節日就是母親節,新化分院為照顧山區民眾,守護媽媽健康的心是一樣的,母親在家中扮演非常重要的角色,家中靈魂人物,任何事情都是以家庭為主,在這溫馨的日子,希望大家把對母親的愛傳遞出去,衛生福利部臺南醫院新化分院藉由母親節活動,傳達『感恩・祝福』,感恩母親,送給母親最好的禮物就是健康。
莊仁賓分院長致詞時表示新化分院一直在進步中,致力於偏鄉醫療不餘遺力,在山區中很多都是獨居老人或是隔代教養,母親或是阿嬤都扮演很重要角色,不管事家務事或是農事都難不倒我們山區的媽媽,在此佳節前夕,很高興舉辦有意義慶祝活動,大家齊聲獻上最感恩的祝福。
醫院特別安排精采節目表演,由總院的志工手語班粉墨豋場,表演母親節組曲「媽媽-阿母的手-阿母的恩情-慈母心」,並用感恩的心來祝福現場民眾,串聯今日的主題『感恩・祝福』,帶動現場歡樂的氣氛。
最後新化分院莊分院長,將醫院準備獨一無二氣球花束,取代傳統康乃馨花束,贈送給現場民眾,創新花束,讓民眾感受到不一樣母親節慶祝方式,以『感恩・祝福』來感念辛苦的媽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