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3日 星期二

台灣高鐵與中華郵政聯袂推出,母親節「寄給媽咪一封愛的信」



民意日報記者黃天辰報導/再過幾天就是母親節了,台灣高鐵與中華郵政攜手推出母親節「寄給媽咪一封愛的信」明信片免費寄送活動。旅客可於明(4)日中午12時起至當晚營業時間結束為止,在高鐵全線各車站之旅客服務台,索取母親節明信片(如附件),寫下心中對媽媽無限的愛與感謝,台灣高鐵與中華郵政將一同為旅客在母親節當天,送達這份獨特的愛給媽咪。
高鐵台南站表示,母親節「寄給媽咪一封愛的信」明信片免費寄送活動,讓旅客在母親節前夕利用搭乘高鐵的時間,在明信片寫下對母親感恩的話語,之後將明信片交予各站旅客服務台或站務人員即可;此外,亦可於各站旅客服務台在明信片上蓋下高鐵站獨有的紀念站徽,讓明信片送到媽媽手上時,更添外地遊子思親的孝意。台灣高鐵邀請您一起來送給媽媽一份驚喜的感動!
「寄給媽咪一封愛的信」明信片免費寄送活動說明:
活動時間
54(三)中午12時起至當晚營業時間結束為止
索取地點
高鐵全線11個車站之旅客服務台
索取方式
高鐵全線11個車站,四款圖樣隨緣發送,每人限領乙張,數量有限,發完為止。
寄送方式
免貼郵票,直接交予高鐵各站旅客服務台或站務人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