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9日 星期三

產官學合作,咖哩雞肉月餅,風味絕佳,300份送弱勢



咖哩雞肉月餅精緻包裝禮盒

台灣首府大學餐旅系以生鮮雞胸肉搭配咖哩配方,在繁複的料理程序下,研發出不同於市售口味的咖哩雞肉月餅

創新咖哩雞肉月餅,風味絕佳、相當好吃、營養。

校長許光華表示:這次活動充滿愛心,很有意義,該校動員餐旅系、烘培系、企管等三系同學,辛苦研發.在中秋前夕推出,一定會讓大家喜歡.


 臺南市政府農業局輔導臺南市養雞協會透過產學合作研發新口味雞肉月餅,(9)日上午10時於台灣首府大學致宏樓3 樓會議室舉辦「雞肉月餅新滋味,捐贈公益齊品嚐」捐贈儀式


健康雞肉月餅,計300份將捐贈財團法人台灣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北臺南家扶中心),分贈轄內低收入戶家庭。

民意日報記者黃天辰報導/中秋節即將到來,為了讓低收入戶家庭也可以在中秋團圓時分品嚐到美味的月餅,臺南市養雞協會將於今(9)日上午10時於台灣首府大學致宏樓3 樓會議室舉辦「雞肉月餅新滋味,捐贈公益齊品嚐」捐贈儀式,邀請台灣首府大學、財團法人台灣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台南市北區分事務所單位貴賓、代表共襄盛舉,為公益共盡一份心。
    台灣首府大學校長許光華表示:這次活動充滿愛心,很有意義,該校動員餐旅系、烘培系、企管等三系同學,辛苦研發、創新咖哩雞肉月餅,風味絕佳、相當好吃、營養。在中秋前夕推出,一定會讓大家喜歡,提供300份捐贈給家扶,讓他們歡度佳節。
    農業局科長周志勳表示,結合產、官、學讓產品成功開發,並且一起做公益,意義非凡。農業局也將持續輔導產業業者提升國產畜禽優良品質,並重塑畜牧新形象,同時藉由本次的雞肉月餅公益捐贈活動,拋磚引玉,為社會盡一份關懷與心力。
    養雞協會理事長林明潭表示:通常雞肉較少使用於糕餅類,本次融入糕餅元素,採用在地國產雞肉加以創新研發,期許日後作為伴手禮新選擇,增加雞肉加工後之附加價值。有機會參與幫助弱勢活動深感榮幸,雞肉產品二次加工,創新產品是一大突破,感謝農業局與首府之協助。
      臺南市政府農業局輔導臺南市養雞協會透過產學合作研發新口味雞肉月餅,由台灣首府大學餐旅系以生鮮雞胸肉搭配咖哩配方,在繁複的料理程序下,研發出不同於市售口味的咖哩雞肉月餅。有感於低收入戶家庭經濟多處於弱勢,為了讓他們在中秋佳節可以品嚐到團圓應景的月餅,本次所研發的創意、健康雞肉月餅,計300份將捐贈財團法人台灣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北臺南家扶中心),分贈轄內低收入戶家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