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5日 星期五

10月10日~11日"北門婚紗美地"比基尼女郎將現場販售鹽焗蛋

10月3日~4日及10月10日~11日北門婚紗美地現場有比基尼女郎販售商品的促銷活動

臺南市議員侯澄財、北門區區長曾榮嘉以及永隆里里長潘江益等各地方重要人士來共同支持這項創新伴手禮,為北門觀光產業加油打氣。

民意日報記者黃天辰報導/台南市北門區今天出現了身材火辣的比基尼女郎在洗滌鹽工場兜售性感鹽焗蛋,原來是交通部觀光局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針對特色商品─鹽焗蛋推出比基尼造型創意包裝,改造成超性感且極具特色的文創伴手禮,自25日起開賣!現場同時邀請到臺南市議員侯澄財、北門區區長曾榮嘉以及永隆里里長潘江益等各地方重要人士來共同支持這項創新伴手禮,為北門觀光產業加油打氣。
雲嘉南風管處鄭榮峯處長表示:「現在年輕人喜歡新奇有話題的產品,鹽焗蛋是北門地區的特色農產品,用創意的方式包裝成比基尼的樣子,希望能吸引更多買氣並帶動在地商家營業額成長。」     性感鹽焗蛋自今(25)日起將會在台南市北門地區的錢來也商店、洗滌鹽工廠內伴手禮商店與水晶教堂旁開始販售,並於10月3日~4日及10月10日~11日北門婚紗美地現場有比基尼女郎販售商品的促銷活動,首日前100份性感鹽焗蛋收入另將捐出做公益照顧地方學童,來北門婚紗美地拍照遊玩之餘,除了享受美景、美食,還可以將送禮自用兩相宜的特色伴手禮帶回家送給親朋好友,另外現場進入「雲嘉南,好好玩!!!」粉絲專頁打卡並按讚,即可和比基尼女郎合照。
北門地區近來因婚紗美地及水晶教堂而吸引大量遊客前來,其中錢來也商店及洗滌鹽工廠也是民眾慕名必經景點,錢來也商店店內融合傳統柑仔店風格再加以巧思,販售許多令人懷念的復古和特色商品。洗滌鹽工廠更是保留完整的製鹽機具、日式建築極具歷史意義,場內更販售多樣在地美食、伴手禮及各項鹽文創商品。其中在地特色商品─鹽焗蛋,在古早時期的北門,因為討海人出海食物不易保存而誕生,居民將雞蛋、皮蛋等覆於鹽中悶熟,因為不含水分所以可以保存較久,口感也較香Q,並取鹽所代表的平安意義,希望出海的人們可以平平安安、吃得營養。現在加上特色包裝將古早味換上新面貌,不僅增加商品特色度及新奇性,也希望藉此能讓更多人認識這特色美食,趕快約親朋好友來北門婚紗美地一睹性感女郎風采、品嘗道地美味食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