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1日 星期五

頑皮世界野生動物園天天消毒,無登革熱案例,請民眾放心參觀

民意日報記者黃天辰報導/登革熱波及遊樂區生意,頑皮世界強調,該動物園天天消毒,並無登革熱案例,請民眾放心參觀!  台南市登革熱疫情持續加溫,令遊客對於台南觀光景點為之卻步、對此,頑皮世界董事長徐崇雄強調,該動物園天天消毒,民眾可以放心旅遊。
 目前,登革熱疫情最嚴重疫區,包括:台南市北區、永康區、中西區、南區、安平區、東區、安南區等都會區。頑皮世界地處南市偏遠郊區,四周無居民居住,農田環繞周遭,空氣清新,環境無汙染問題。
 董事長徐崇雄指出,「頑皮世界」是亞洲第一座野生動物園,更是全國第一家獲頒旅遊標章榮耀的動物園,兼具野生動物研究、復育、保育、教育和娛樂等多功能的野生動物園,園方從世界各地引進了許多可愛的動物,並精心營造出適合的棲息環境,以利動物繁殖生長。
   董事長徐崇雄說,台南地區唯一獲交通部觀光局核可風景遊憩區的「頑皮世界」,致力打造成為東南亞最大野生動物復育中心,為了提供遊客更臻周圓、完善的全方位絕佳的視覺享受,自過年以來,陸續投資近千萬元軟、硬体設施。
 董事長徐崇雄表示,平常就很注重環境衛生,定期全園消毒,目前台南市登革熱疫情持續加溫,為防患未然,天天進行全面性消毒,相當安全,遊客大可放心前來遊憩。
   副總經理李英俊表示,頑皮世界,是台灣南部地區第一座野生動物園,也是第一家榮獲旅遊標章的動物園。
   頑皮世界園內兼具了研究、保育、娛樂和教育等綜合性功能,園內均為溫和可愛的動物,讓情侶、親子很自然的融入這個環境,可以親近、觸摸、甚至餵食動物,兩棲爬蟲類則以玻璃櫥窗做為唯一阻隔,讓遊客毫無安全顧慮下,細心觀察兩棲爬蟲的生態與習性,可說是情侶、親子同遊寓教於樂的快樂天堂。 頑皮世界野生動物園地址:臺南市學甲區三慶里六鄰頂洲75-25號,電話:06-78100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