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5日 星期五

台南新化分院舉辦「賞樂饗樂音樂會」,撫慰醫護人員與病友家屬

民意日報記者黃天辰報導/為慶祝中秋佳節,衛生福利部臺南醫院新化分院於24日特別結合器官捐贈宣導活動舉辦「賞樂饗樂音樂會」,由兩人相聲揭開序幕,再搭配悠揚的小提琴弦樂聲將醫院大廳打造成音樂廳。新化分院莊仁賓院長強調,音樂除了能夠帶來悅耳的旋律,提供休閒娛樂外,還能釋放人們的壓力,舒緩緊張的情緒,療癒心靈的疾苦,對於處於忙碌壓力的醫護人員與就醫的病友家屬們都具有撫慰人心的效果。
    新化分院近年來在莊仁賓院長帶領下,除提升院區醫療品質落實社區健康服務,配合各項衛生政策積極推動外,更持續招募不同科別的優秀醫師及增加儀器設備。今年醫院更著力全面發展健康促進與高齡友善醫院,醫院已於817完成無菸醫院認證,預計929完成高齡友善機構認證訪查,期望有專業醫療照護及優質就醫環境,新化分院必能成為民眾心目中的厝邊好醫師、社區好醫院
    24日活動開始由臺南醫院新化分院院長莊仁賓致詞,莊院長先祝福大家中秋節快樂,也感謝許多默默愛護醫院及關心病患的民眾。此次「賞樂饗樂音樂會」活動,帶來歡樂氣氛,也讓病患能感受到佳節歡樂,沖淡身體的不適;大家共同歡度充滿文藝氣息的中秋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