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7日 星期四

台南市政府交通局道安創新貢獻獎連3年奪金

民意日報記者彭惠美報導/台南市政府交通局今年以「安平觀光地區行車監控疏導與停車導引系統建置計畫」案,獲得道安創新貢獻獎交通工程組第一名,這是交通局連續三年獲得該獎項的肯定,市長賴清德在市政會議獻獎儀式上,對交通局不餘遺力推動交通改善相關業務,予以高度肯定。
   交通局局長張政源表示,前(102)年獲得第五屆道安創新貢獻獎公路監理組第一名、去(103)年獲得第六屆道安創新貢獻獎交通工程組第一名肯定,今(104)年持續秉持交通工程專業性與運用創意性,以「安平觀光地區行車監控疏導與停車導引系統建置計畫」案,再度獲得第七屆道安創新貢獻獎交通工程組第1名殊榮。
    局長張政源指出,本次能夠得獎是針對安平觀光地區研擬行車監控疏導與停車導引系統建置計畫,除有效改善安平觀光地區遇假日周邊交通易擁擠現象外,也對改善區域內交通肇事率有顯著效果,整體創新作為與肇事防制績效,獲得評審委員的認同,這是交通部給台南市的肯定,更是給交通局的最高評價,期許交通局同仁能夠繼續努力,為台南市各項交通工程業務創造更多佳績與成效。
    交通工程科黃俊傑科長表示,交通工程業務範疇主要包含標誌、標線與號誌等交通設施規劃設計、派工施作與維護管理等,雖非屬重大工程業務但卻與民眾平日交通行為息息相關。
  近來著重於智慧化交通業務推廣,持續採取科技應用與創新管理手段,改善本市交通瓶頸路段與易壅擠區域,其中本次提案獲獎的安平地區改善案,已建置「安平GO好行」APP供用路人下載使用,旅遊安平時可透過APP獲得行車導引、停車場剩餘格數等即時交通資訊,藉由APP輔助使用,改善以往易受困車陣中及不易尋找停車位的窘境,建議欲前往安平的遊客能多多利用「安平GO好行」AP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