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4日 星期五

雲嘉南管理處街藝表演申請時間延長至20日, 希望打造藝文雲嘉南

民意日報記者彭惠美報導/交通部觀光局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為給遊客多元化的旅遊體驗,特別開放街頭藝人的報名審查,希望藉由街頭藝人的精彩的表演,帶給北門的觀光不同的氣象。為了方便更多的街頭藝人參與,雲嘉南管理處將報名截止日期從今(104)年9月4日延長至9月20日,歡迎各地區的街頭藝人前來共襄盛舉。
    北門雖位處偏鄉,而現有的水晶教堂與婚紗美地立景等硬體設備可供遊客拍照留念,在此之上,雲嘉南管理處希望可以帶給遊客更多元的體驗,進而引入街頭藝人表演,為了讓更多有表演長才的人參與,並增添表演類型的種類,因此延長報名截止日期至9月20日。
    雲嘉南管理處鄭榮峯處長表示,街頭藝人認證目前已經有收到民眾的報名申請,同時也接到民眾陳情,說明因為報名準備資料需要時間,希望可以延後報名的截止日期。因此為了方便更多的民眾參與,也為了讓北門的街藝表演更多元化,因此延長報名時間到9月20日,並於9月26日假日期間,請報名者在北門現場表演,從遊客的角度直接進行審查。
   
    雲嘉南管理處的街頭藝人認證審查,報名截止日期延長至9月20日,只要年滿16歲以上就可以申請報名,報名詳情請洽雲嘉南管理處官網:http://www.swcoast-nsa.gov.tw/查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