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3日 星期四

全臺最美聖誕小鎮-北門白色聖誕樹,活動將亮起北門嶼「希望之光」


雲嘉南管理處處長鄭榮峯與嘉賓.點亮本次「百祈緣」白色聖誕主樹,象徵「2014白色聖誕&送夕陽系列-公益送暖」活動正式啟動!!

來自北門7所學校共500位的學生紛紛來到雲嘉南管理處-聖誕廣場掛上自己的「聖誕希望&感恩卡

「百祈緣」白色聖誕主樹.夜晚格外燦爛絢麗.

記者彭惠美報導/由交通部觀光局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主辦之「2014白色聖誕&送夕陽」的系列活動於今日(13)日下午5時開跑!今年別出心裁設計「百()祈緣()-人人結善緣」白色聖誕樹,藉此次活動將亮起北門嶼「希望之光」。此次白色聖誕活動由皇尚企業、樽龍文創和台灣外展教育發展基金會等企業的愛心贊助45棵白色聖誕樹及「百祈緣」白色聖誕主樹,並配合這次活動主題「關懷、感恩」,此外本次活動特別邀請在地傑出企業家返鄉一起點燈,藉此教導學生感恩與付出的聖誕節精神。
「百祈緣」白色聖誕樹點燈活動13日下午1點開始,來自北門7所學校共500位的學生紛紛來到雲嘉南管理處-聖誕廣場掛上自己的「聖誕希望&感恩卡」,整個聖誕廣場上被一張張的天真無邪的笑臉溫暖了聖誕廣場的幸福氣氛,一張張純真希望的「聖誕希望&感恩卡」讓「百祈緣」白色聖誕主樹格外美麗。隨後於下午5點由雲嘉南管理處鄭榮峯處長及本次活動贊助廠商:皇尚董事長莊世豪先生、外展教育發展基金會副執行長廖炳權先生等及現場參與活動的貴賓:北門區區長曾榮嘉先生、錦湖國小校長許國煌先生、雙春國小校長張慧芬女士、三慈國小校長黃三和先生、文山國小校長謝辰育先生、北門國小校長呂宗憲先生、北門國中校長李麗玉女士、大台南同鄉會理事長何儼女士、大台南婦女會理事長鄭女勤女士等化身為聖誕天使們一起以天使希望棒觸及聖誕水晶球,瞬間點亮本次「百祈緣」白色聖誕主樹,象徵「2014白色聖誕&送夕陽系列-公益送暖」活動正式啟動!!
在點燈的同時,期待有更多的社會企業加入關懷北門學童的行列,為北門學童的課業輔導培力計畫努力,現場並有打扮成聖誕精靈的舞者穿梭於現場與民眾、孩子們互動發送希望糖果給予觀禮的民眾們雖然在強勁的東北季風下,但在場的孩子與民眾們各個都嘴甜甜,心更甜。此次參予活動的陳孝萱同學開心地表示,這是人生第一次看到這麼多聖誕樹,更透露自己的「聖誕希望&感恩卡」寫的願望是可以考到理想的學校並成為一位成功的企業家!
處長鄭榮峯表示,今年聖誕節特別將北門打造成一個聖誕小鎮,期待來此遊玩的遊客們都有身歷其境的感覺,透過雲嘉南管理處舉辦此次活動
以「關懷、感恩」為主軸,目前北門區中小學童課後輔導經費尚有120萬元缺口,希望有更多社會企業及善心人士關注學童們的課業輔導,為學童們點亮學習的希望之燈,展開關懷的雙臂成為學童們學習的助力。」鄭處長希望來此遊玩的遊客把北門當作自己的家,愛護北門的花花草草樹木,北門要成為全台灣最美的聖誕小鎮,需要大家的幫忙! 另外針對協助北門區學童課業輔導培力計畫的相關資訊,請洽06-7861000轉分機241小姐。

2014白色聖誕及&送夕陽」從11/13-12/31於北門登場,配合活動期間,於井仔腳、雲嘉南共好中心及北門遊客中心各有800張聖誕希望卡提供給民眾索取,讓大家一起感受希望卡的幸福。另外,今年白色聖誕節由外展教育基金會舉辦給北門地區學童的教育關懷行動計畫預計於122021日展開,並於1219安排有聖誕感恩晚宴,由企業贊助廠商擔任聖誕老公公,送給孩子一份最特別的聖誕禮物,目前聖誕禮物需要各方大眾的愛心,希望有愛心的民眾可以與外展教育基金會聯繫,一起完成孩子們的願望,相關聯繫方式:06-7860398先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