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1日 星期二

天皇泡湯不稀奇,台影文化城扮皇上,赴關子嶺泡湯才有勁


記者黃天辰報導/關子嶺溫泉向來備受好評,連日本天皇都來泡過,如今台南關子嶺溫季的登場,而緊鄰關子嶺的台影文化城,據該影城董事長林士榮表示,民眾不用羡慕天皇泡湯,現今是人民當家作主的年代,因為民眾可以來影城當皇上,用皇上名義到闗子嶺泡才有趣,尤其悶經濟時代,角色扮演更舒壓。
台影董事長林士榮指出,為打出台南溫泉品牌,台南市府今年與屏東四重溪溫泉締結姐妹溫泉,再者台影有六重溪相伴,又有本土劇組明星拍片,如民視的龍飛鳳舞和台視阿母及艋舺的女人,民眾可一睹拍片風采,同時數百件古裝戲服和懷舊場景,民眾可享受不同的新體驗後,再去泡湯吃美食,遊樂更加分。
此外,林董事長表示,針對從118起,到1214止,2014台南關子嶺溫泉節暨水火同源300年系列活動隆重登場,或許會令少人看到關子嶺的溫泉,就想到長恨歌中的出水芙蓉楊貴妃,在華清池沐浴更衣的倩影,而在韓劇奇皇后掀起國內影視高潮後,目前中視播出大漢賢后衛子夫,從普通平民到一代賢后,衛子夫的傳奇經歷不僅改變了一己的命運,也成就了一家功勳:展現逆求勝的人生,值得做為現代人的典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