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5日 星期六

「2014台南井仔鐵腳馬拉松賽」吸引3200參加


記者黃天辰報導/全國第一次鹽田路跑活動2014台南井仔鐵腳馬拉松賽」今(15)日成功在台南北門舉辦,吸引3千多名來自全國各地以及美國、巴拉圭、歐洲及中國大陸等地選手參與,分成3個組別,8K最多人報名有1500位、21K42K分別是1200450名,約共3200人在彩虹的祝福之下出發,其中許多人都是第一次來到北門地區,大家都深深為美麗的濱海及鹽鄉風光所感動,更紛紛拿起相機拍照留念。
   
為了推廣雲嘉南濱海風光、增加『鹽鄉』北門的全國知名度,這場由台灣運動競技推廣協會主辦、瑞達全球策略行銷與漢諾運動行銷承辦的「2014台南井仔鐵腳馬拉松賽」不同於過去,大多穿梭在城市鋼骨水泥建築與紅綠燈之間的馬拉松賽,這場鹽田路跑活動規劃跑者跑進具有歷史井仔腳瓦盤鹽田,沿途欣賞邀悠美的濱海景色、遼闊的漁場風光、感受純樸漁村的濃濃人情味,讓參加民眾感受不一樣的台灣濱海鄉鎮魅力。
   
活動指導單位、交通部觀光局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長鄭榮峯表示,運動行銷不但可以帶來大量觀光人潮,也進一步將城市印象推向國際舞台,一舉兩得。台南北門除了美不勝收的濱海風光,在交通部觀光局的積極建設下,希望以北門遊客中心為主,將北門小鎮打造婚拍攝基地,吸引更多國際觀光客前來遊玩,進而帶動地方特色文化產業及觀光經濟產值成長。北門區區長曾榮嘉非常榮幸道:「在一路上都可以看許多的飛鳥,希望大家可以邊跑邊欣賞濱海的鳥類生態。」
   
最近很夯的兩位花樣年華可愛女孩【國民妹妹】Dears為選手帶暖身操後,也參加這場鹽田路跑活動,Dears參加路跑活動經驗很豐富,她們表示,這是她們參加過最特別的一場路跑,沿途風景悠美、海風徐徐、還可以在鹽田跑步,跑起來心曠神怡,是一個很特別的體驗。
   
2014台南井仔鐵腳馬拉松賽」也獲得許多業者的大力贊助,提供參賽者豐富的贈品及補給品,包括:有夾腳鞋界「瑪莎拉蒂」之稱的wowico時尚夾腳鞋,還有台南在地的皇尚企業井仔腳紀念天日細鹽、明新食品古早味肉包、瓜瓜園冰烤番薯等等,讓參賽者也能一嘗地方美食。
    
同時,主辦單位還提供40項、總值新台幣20萬元的獎品舉辦抽獎活動,包括:Yamaha經典VINO機車、Giant SNAP21單車、OSIM健康器材、Enervit馬拉松補給品等。今天在活動現場抽出幸運兒,完整得獎名單將公布在「2014台南井仔鐵腳馬拉松賽」活動官網(http://www.beimenrun.com)及Faebook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beimenrun),主辦單位也將分別通知得獎幸運兒領獎事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