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4日 星期四

南市長李孟諺關心肉品安全衛生,視察安南肉品市場



民意日報記者王丁乙報導/為關心台南市民食肉安全衛生,今(24)日下午台南市市長李孟諺與農業局局長許漢卿前往安南肉品市場視察,並聽取肉品市場的營運簡報;市長除了慰勉肉品市場同仁的辛勞付出外,也期許肉品市場務必確保屠宰場的環境衛生、食肉安全,及汙水處理排放問題,為市民提供在地、新鮮的優良肉品。
    李市長表示,未來善化場的牛隻屠宰線遷建完工後,會在原有牛隻屠宰線基地新建2條毛豬屠宰線,將毛豬屠宰線擴增為6線,因應屠宰量大增及食肉品質衛生安全之要求,解決肉品供不應求的現象,並擴建汙水處理設備,將有助於肉品生產效率和服務品質的提升,以提供消費者高品質的安全肉品。
   李 市長也指出,自10510月開始實施「交易無鈔化制度」,改變傳統攜帶現金之不安全、不衛生、不便利之付款方式,全面以無現金E化作業,在管理上不僅能避免風險,同時營造出具有智慧及優質的交易環境,來提升服務品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