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31日 星期四

台南市政府公布「粽鋪師ㄟ幸福味競賽」得獎名單

                      將軍區農會紅將軍肉粽頗具特色(記者  黃天辰)

        李孟諺市長於攤位前與將軍區農會工作人員合影.並讚美紅將軍肉粽頗具特色(記者  黃天辰)

為推廣台南尚青好米,今(31)日上午11十40分在民治市政中心南瀛堂,辦理「2018台南越光米 粽鋪師ㄟ幸福味競賽」活動暨新米上市預購會。(記者  黃天辰)


民意日報記者彭惠美報導/為推廣台南尚青好米,今(31)日上午11十40分在民治市政中心南瀛堂,辦理「2018台南越光米 粽鋪師ㄟ幸福味競賽」活動暨新米上市預購會。李孟諺市長表示,「台南越光米」以牡丹為圖騰新包裝上市,希望帶給所有喜好台南越光米的消費者幸福、圓滿和富貴的花語祝福,更熱烈歡迎大家來搶購,有興趣嚐鮮的朋友趕緊把握機會!
    李市長表示,端午節應景的粽子常讓人食指大動,但由於糯米不易消化,讓許多人改變飯食習慣;今天首度挑戰在粽子裡加入「台南越光米」元素,以越光米取代糯米,來避免食用後腸胃不適及脹氣的情形,鼓勵大家能多食用米飯;而台南擁有灌排分離、土壤肥沃的農作環境,及嘉南大圳、曾文水庫、烏山頭水庫的純淨水源,在得天獨厚的生長條件下,越光米品質足以娉美花東米,且與日本越光米DNA相似度高達95%,口感香甜Q彈,可說是台灣最頂級的食用米,希望透過本次的預購活動,在全國打出台南好米的知名品牌,讓大家吃好米來台南。
    農業局表示,感謝全市31區農會的共襄盛舉,來參加「2018臺南越光米 粽鋪師ㄟ幸福味競賽」,並預計於68()在民治市政中心一樓大廳,舉辦得獎粽的愛心義賣,義賣所得也會全數捐給弱勢團體,歡迎大家來購買得獎粽、做愛心!

2018臺南越光米 粽鋪師ㄟ幸福味競賽」得獎名單如下:
金獎台南地區農會
銀獎下營農會、鹽水農會
銅獎仁德農會、麻豆農會、新市農會
創意獎新化農會、安定農會、官田農會
優選獎學甲農會、將軍農會、北門農會、善化農會、歸仁農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