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8日 星期二

臺南醫院新化分院慶祝母親節,舉辦『無盡的愛送給母親』活動


民意日報記者黃天辰報導/衛生福利部臺南醫院新化分院爲向天下媽媽獻上最深的祝福,慶祝母親節快樂,提前於今(8)日上午在新化分院門診大廳辦理『無盡的愛送給母親』母親節慶祝活動。
五月是溫馨感恩的節日,代表節日就是母親節,母親是家中靈魂人物,扮演照顧家人重要角色,也是情感與支持力量,常以家庭為中心,所以在這溫馨的日子,衛生福利部臺南醫院新化分院藉由母親節活動,傳達『無盡的愛送給母親』,感恩母親,而送給母親最好的禮物就是全家人的健康與平安。
莊仁賓分院長致詞時表示新化分院一直在進步中,致力於照顧山區民眾,守護民眾健康不餘遺力,有時到社區時,發現母親或是阿嬤都扮演很重要角色,山區媽媽十八般武藝樣樣行,又要幫忙農事,種植蔬果貼補家用,還有家中雜事家事,任何事項都難不倒我們山區的媽媽,每每看到每位母親為全家操勞的身影,都非常感動與敬佩,在此佳節前夕,很高興醫院舉辦有意義感恩活動,獻上最感恩的祝福。
新化分院特別安排精采節目表演,由總院的志工亮彩班粉墨豋場,特別準備媽媽們喜歡的歌曲,串聯母親組曲「懷念您媽媽-芒果花-祝您幸福」,用感恩的心來祝福現場民眾,醫院特別準備蛋糕、母親節卡片及獨一無二氣球花束,贈送給現場民眾,帶動現場歡樂的氣氛,以『無盡的愛送給母親』來感念辛苦的媽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