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30日 星期三

好康大放送,民眾搭乘台南市公車輕旅行又可抽大獎


 民意日報記者陳素珠報導/搭公車也能集點抽大獎!臺南市政府交通局結合7條經典公車路線和7大轉運站推出集點活動,只要在指定期間搭乘指定路線,或到指定站點用手機掃碼就能參加,民眾搭公車輕旅行,不但可造訪別具特色的轉運站,又可抽大獎,交通局保證經典公車路線經過的景點絕對物超所值,公車輕旅行的愛好者更不可錯過,歡迎民眾一起參加。
交通局局長林炎成表示,公車轉運站是幹支線公車的節點,也是地方的門戶,除了建築造型別具特色,更是地方歷史、生態、美食匯集的地點,非常值得探訪,這次提出的經典公車路線,行經的景點都是精心挑選,部分景點還可結合T-Bike,絕對物超所值,不妨趁此集點抽獎活動,讓大台南公車帶大家更深入認識大台南。
交通局副局長熊萬銀表示,本次活動分為「幸福公車載」、「轉運樂開懷」、「雙層巴士-好市乘雙」三大區塊設置專屬集點QRcode,自61起每2週推出一個遊程,民眾前往當期指定轉運站掃碼可獲得3點、指定路線車內掃碼可獲7點,每集滿10點可獲得1次抽獎資格。每天可集點一次,搭越多、集越多,中獎機率越高。

「臺南巴士通」粉絲頁和相關網站,都會隨時公佈最新的活動站點和路線,一旦錯過就只能參加下一波的經典路線集點活動,請愛好公車輕旅行的朋友,密切注意最新的活動訊息。
副局長熊萬銀預告,其中一期的路線將會搭配雙層巴士,還會有隱藏版的點數加倍活動,請市民朋友記得把握機會搭乘。
除此之外,各條路線更推出額外的任務體驗,只要擺出特定的姿勢與指定的標的物合照,上傳1張照片至指定活動網頁,則有機會獲得設計款限量雙層吸管杯1個。
交通局表示,本次活動路線將依序推出棕幹線、綠1、藍20、雙層巴士、紅3、橘10與黃127條,結合新營、新化、佳里、臺南火車站、關廟、麻豆、白河轉運站以及雙層巴士的億載金城、香格里拉飯店、安平漁人碼頭特色候車亭等10處。每2週會更換1次活動路線和站點,分三波進行抽獎,未中獎者將保留名額順延至下一波進行抽獎,愈早參加,機會愈多。其中最大獎將於96抽出價值逾15仟元的單眼相機2台。
詳細活動辦法及相關資訊,可上臺南市政府交通局官網(http://traffic.tainan.gov.tw/)、「臺南巴士通」Facebook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ainanbus/),或逕洽主辦單位臺南市政府交通局 王小姐(電話06-2991111分機8739),或承辦單位京承創意行銷顧問有限公司 林小姐(電話06-2623800)查詢。
經典公車路線與轉運站的集點小旅行活動】相關資訊
·                 活動日期:10761日至10796日。
·                 活動辦法:
·          行動裝置APP集點抽大獎:
·          民眾持可上網行動裝置下載活動APP並註冊為會員,開啟APP掃描指定轉運站、候車亭或公車上的專屬QRcode,即可蒐集點數(每條路線活動為期2週,各專屬QRcode一天限掃取一次,隔天可繼續集點),每集滿10點則可獲得1次抽獎資格。
日期
路線
轉運站
6/1~6/14
棕幹線公車
新營總站
6/15~6/28
1公車
新化轉運站
6/29~7/12
20公車
佳里轉運站
7/13~7/26
雙層巴士
候車亭
(臺南火車站及億載金城、
香格里拉飯店、安平漁人碼頭)
7/27~8/09
3公車
關廟轉運站
8/10~8/23
10公車
麻豆轉運站
8/24~9/06
12公車
白河轉運站
·          活動的點數配置分為「幸福公車載」、「轉運樂開懷」、「雙層巴士-好市乘雙」三大區塊。
·          幸福公車載:指定期間於棕幹、綠1、藍20、紅3、橘10與黃12 公車內掃碼獲得7點。
·          轉運樂開懷:指定期間於新營、新化、佳里、關廟、麻豆與白河轉運站掃碼獲得3點。
·          雙層巴士-好市乘雙:指定期間於雙層巴士內掃碼獲得21點、於臺南火車站及億載金城、香格里拉飯店、安平漁人碼頭候車亭掃碼各獲得3點。
·          任務體驗:
每兩週推出限時任務體驗,只要擺出特定的姿勢與指定的標的物合照,上傳1張照片至指定活動網頁,即完成任務。
·                 抽獎辦法:
·          行動裝置APP集點抽大獎:
·          分三波進行抽獎,第一波、第二波未中獎者將保留名額順延至下一波進行抽獎。
·          第一波:715抽獎(61630集點)。
·          第二波:815抽獎(71731集點)。
·          第三波:915抽獎(8196集點)。
·          每一波各分別抽出二至四獎11名,最大獎價值逾15仟元的單眼相機2名,則於活動截止第三波中抽出。
·          任務體驗:
於每兩週任務體驗完成後,兩週內抽出設計款限量雙層吸管杯14名(雙層巴士-好市乘雙則抽出16名幸運得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