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30日 星期五

嘉義耐斯王子大飯店好康大放送,邀您品嘗沖繩料理, 欣賞沖繩樂團演出 還要送您到沖繩吃喝玩樂

                 沖繩知名樂團原音重現

                      沖繩美食澎派登場

      耐斯王子大飯店與沖繩縣政府聯合推廣沖繩美食與觀光
民意日報記者賴南賢報導/為了抓住暑假的尾巴,耐斯王子大飯店830起推出為期兩週的沖繩美食祭,特別邀請沖繩喜璃癒志飯店集團料理長名嘉剛志來台傳授琉球料理,更邀請沖繩頂尖樂團Ryuchim Band登台演出,讓萬國百匯充滿濃濃沖繩味;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獲得關係企業愛之味()公司贊助日本沖繩久米島深海微礦水及沖繩黑糖奶茶乙批,沖繩縣政府更送出四張台灣-沖繩來回機票做為抽獎獎項,讓饕客有機會直接到沖繩品嘗美味料理,實屬難得,歡迎喜愛沖繩料理的饕客們把握機會。
   嘉義唯一五星級飯店-耐斯王子大飯店繼7月份邀請日本王子飯店主廚來台客座後,8月底乘勝追擊,再度邀請來自沖繩知名飯店集團-喜璃癒志飯店料理長名嘉剛志來台教作,傳授道地琉球料理秘訣;耐斯王子大飯店總經理曾慶欑表示,沖繩美食祭於830起在7樓萬國百匯餐廳隆重登場,至912下檔,原汁原味沖繩料理,相當值得饕客們前來品嘗。
   萬國百匯主廚陳建助強調,沖繩堪稱是日本最長壽的城市,料理標榜無過度添加調味料,只以單純的鹽巴來調味,此次推出的16道沖繩料理,主要有豬肉炒苦瓜島豆腐、煨煮昆布絲、芥菜炒車輪麵筋、炸鮮魚拌海雲褐藻、沖繩長壽麵、花生豆腐等,讓賓客不需到沖繩,就能品嘗到傳統料理,大啖原汁原味沖繩料理。
   此次活動也獲得關係企業-愛之味()公司鼎力相助,共贊助了三百箱沖繩久米島深海微礦水,讓房客及萬國百匯賓客都喝得到來自沖繩久米島的深海微礦水。同時828才在全台熱銷上市的愛之味新產品-雀巢沖繩黑糖奶茶也在沖繩祭同時上架,讓飯店充滿濃濃的沖繩味。
   特別的是,此次更獲得沖繩縣政府支持,除邀請到沖繩知名傳統樂團Ryuchim Band來台,帶來四場精彩演出,更贊助了四張價值12千元的台灣-沖繩來回機票,作為活動抽獎獎項。Ryuchim Band曲風融合現代與傳統琉球王朝風格,主要以三味線、薩克斯風及吉他三樂器再搭配日本傳統舞踊演出,經典呈現,讓人沉浸在琉球氛圍中,相當值得賓客們來欣賞。
   耐斯王子大飯店830特別舉辦盛大的沖繩美食祭宣傳記者會,邀請到沖繩縣政府台北事務所所長仲本正尚、所長代理翁長良樹、久米島海洋深層水開發株式會社社長安理一月、所長中村昌幸、日商沖繩物產企業連合()台灣分公司陳保佑所長及總經理渡久地理及喜璃癒志飯店料理長名嘉剛志及營業經理堵鑫皓等一行貴賓越洋共襄盛舉,記者會更安排Ryuchim Band帶來兩首歌舞演出,為沖繩祭揭開序幕,精彩表演震撼全場,現場再搭配沖繩傳統料理,洋溢著濃厚沖繩風情。
   沖繩來回機票抽獎時間為917下午13:00,於萬國百匯中庭由飯店總經理曾慶欑代表抽出,機會難得,也邀請喜歡沖繩料理的饕客們即日起至912,平日晚餐及假日午晚餐餐期前來品嘗。
      沖繩美食祭時間:8/30()~9/12() 萬國百匯平日晚餐、假日午晚餐餐期提供
   Ryuchim Band表演時間:8/30()晚餐、8/31()午、晚餐、9/1()午餐餐期 各演出30分鐘
   詳細內容依飯店現場公告為主,席次有限,訂位專線:05-27719996701(萬國百匯餐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