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30日 星期五

吳鳳幼兒園開學日,校園熱鬧滾滾,迎接嶄新的未來



民意日報記者賴南賢報導/今(30)日一大早吳鳳幼兒園整個校園熱鬧滾滾,園長媽咪巧扮白雪公主、沈承諺會長及志工媽咪裝扮成拉拉熊,歡喜迎接小寶貝的到來,並贈送每一位小寶貝「乖乖」,期許小寶貝們開學後大家都能開開心心來上學。
幼兒園特規畫安排「歡喜開學日,勇闖五福門」活動,由家長與寶貝們大手牽小手,邁開步伐通過五福門,期待孩子們都能「開心」上學、「健康」、「平安」長大、並擁有「勇氣」與「智慧」,迎接嶄新的未來。
開學第一天,有的小寶貝初次開始要適應團體生活,分離焦慮讓年幼的小小孩難免有哭鬧的情形,幼兒園的老師們都能耐心地安撫,讓一旁的家長也都能逐漸放手,放心地將小寶貝交予班級老師來照顧,也感謝老師們的辛苦。
今日開學典禮活動有一位特別嘉賓到訪,受到家長與小寶貝們的熱烈歡迎,這位神秘嘉賓就是我們新到任不久的教育處林立生處長,平易近人的林處長親切地與大家合影,並巡視校園給老師們加油打氣,老師們都非常感動,這份鼓勵與關心,相信將是帶給吳鳳幼兒園團隊繼續為幼兒教育努力與奉獻的最佳支持動力。
吳鳳幼兒園在呂秀櫻園長的用心帶領之下,教學團隊結合家長會及志工團的力量,充分展現滿滿的團隊效能,積極為嘉義市的幼兒教育來努力,衷心期許能為小寶貝們提供最優質的教育及照顧,也為家長們提供最貼心的服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