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日 星期五

「2019華商校友繪師生聯展」黃敏惠市長剪綵揭幕




民意日報記者賴南賢報導/嘉義市華南高商創校百年,廣告設計科師生與校友會在市府一樓大廳舉辦「2019華商校友繪師生聯展」,38件藝術作品同步義賣,所得將全數捐給學校清寒獎助學金,別具意義。2日上午,黃敏惠市長與孫忠義校長等貴賓共同為聯展剪綵揭幕,校友們齊聚,氣氛熱鬧溫馨。
    黃敏惠市長表示,嘉義市一向重視教育,華南高商創校逾百年,去年孫忠義校長舉辦創校百年校慶系列活動,凝聚校友、師生能量,為學校再奉獻力量。廣告設計科師生捐出長期以來的藝術作品,將義賣所得挹注清寒子弟獎助學金,不僅呈現出最好教育力,也呈現嘉義市畫都生命力。
    黃敏惠市長感謝孫校長讓嘉義市教育能量被看到,也鼓勵所有孩子們只要努力,一定有希望,樂觀積極向前走。最後祝福華商教育力再創高峰。
    華南高商表示,華商於民國62年開辦廣告設計科迄今已邁入第46屆,時任科主任的郭彬源老師,引進日本關西美術學院所學的西畫技巧,帶領華商廣設科展開新的一頁。昔日師長多元化的教導,孕育出了許多優秀華商廣告人與藝術家。
    此次聯展活動主要由華商廣告設計科師生與校友會發起,為去年由孫忠義校長帶領舉辦的創校百年校慶系列活動之響應與延伸,也是串起華商校友情誼的一大盛會,盼藉聯展彰顯嘉義市「美學之都」與「文藝之鄉」美名。
    展出作品涵蓋油畫、水彩畫、抽象畫、插畫、拼布畫、國畫、書法、陶藝及皮藝創作等38件作品。參展者提供之作品不僅將彙集成紀念畫冊,也將於展覽會場進行義賣,義賣所得將全數捐給學校作為清寒獎助學金。
   「2019華商校友繪師生聯展」自即日起至30日在市府一樓大廳展出,歡迎民眾一起來欣賞美學書畫與藝術文創的視覺饗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