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8日 星期三

學甲分局獲熱心人士捐助執勤利器,局長周幼偉親頒感謝狀


 局長周幼偉表示,洪分局長很認真關懷員警,用最好裝備來保護員警的安全,也很用心為員警舉辦慶生會,大家歡聚一堂,提升員警士氣,;周局長接著表示,感謝「大臺南警察之友會學甲辦事處」、「良勳建設公司」及「東祥營造公司」等地方熱心人士(記者 彭惠美)


  洪分局長接掌學甲分局以來,非常關心員警勤務安全,因此,想辦法增加員警裝備,尤其最近屢屢破案,贏得轄內民眾讚譽有加,很多員警私下表示,洪分局長平易近人,把員警當成兄弟般的關懷,讓他們倍覺溫馨。(記者 彭惠美)




東祥營造公司董事長陳東發捐助,幫員警購置4套「防割手套」(記者 彭惠美)

                           20套「防割背包   (記者 彭惠美)


「良勳建設公司」捐助購買90瓶「柱狀辣椒水」 (記者 彭惠美)

民意日報記者黃天辰報導/學甲警分局分局長洪頂力為貫徹局長周幼偉照護員警執勤安全,勇於任事,使其無後顧之憂的理念,親率幹部至各基層派出所舉辦員警座談會傾聽同仁心聲,了解同仁之需求後,透過東祥營造公司董事長陳東發捐助,幫員警購置20套「防割背包」及4套「防割手套」;「良勳建設公司」捐助購買90瓶「柱狀辣椒水」;學甲警友辦事處主任黃世偉幫員警執勤車輛加保「車體險」。於今(28)日下午2時30分舉辦捐贈儀式,警察局周局長特地親臨會場頒發感謝狀。
    洪分局長表示,鑒於鐵路警察局員警處理乘客逃票,遭受民眾預藏尖刀攻擊殉職事件,亟需提升員警執勤防護裝備,以利便衣員警攻堅、逮捕之執行。「防割背包」除可置放應勤物品如槍、警棍、辣椒水外,緊急時可手持當防護盾牌使用,避免人犯因持有刀器、利刃攻擊而遭受傷害。「防割手套」讓同仁遇到持兇器嫌犯可安全防護,例如為了搜索毒品不致於讓針筒刺傷;制服員警則配備警棍與「柱狀辣椒水」不同於員警目前所使用之霧狀辣椒水效率較差,可於5公尺內制伏歹徒,並可防止員警因風向遭辣椒水反噬,更增添員警執勤及在場民眾之安全。
洪分局長接著表示,員警駕駛巡邏車時,因公造成車輛損壞,因此,警局特成立車禍關懷小組,該分局為了響應局長關懷員警因公車禍美意,由學甲警友辦事處協助針對分局27部巡邏車加保「車體險」,四年內新車每部「車體險」20萬,逾四年每部車「車體險」10萬,讓員警無後顧之憂,不用擔心修復賠償問題。
 局長周幼偉表示,洪分局長很認真關懷員警,用最好裝備來保護員警的安全,也很用心為員警舉辦慶生會,大家歡聚一堂,提升員警士氣,;周局長接著表示,感謝「大臺南警察之友會學甲辦事處」、「良勳建設公司」及「東祥營造公司」等地方熱心人士,此次員警執勤安全再升級,希望各同仁善用各界捐助裝備,堅守崗位,展現專業素養及同理心服務市民,將治安做得更好,民眾生命安全更有保障,為市民打造一個「安居樂業」的環境。 
    
 局長周幼偉表示,洪分局長很認真關懷員警,用最好裝備來保護員警的安全,也很用心為員警舉辦慶生會,大家歡聚一堂,提升員警士氣 (記者 彭惠美)
 洪分局長接掌學甲分局以來,非常關心員警勤務安全,因此,想辦法增加員警裝備,尤其最近屢屢破案,贏得轄內民眾讚譽有加,很多員警私下表示,洪分局長平易近人,把員警當成兄弟般的關懷,讓他們倍覺溫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