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13日 星期二

台電2019羽球FUN電營嘉義場開訓,讓更多學童在遊戲中學習運動技巧。





民意日報記者賴南賢報導/台電公司於今(13)日上午在台電輸工事業部執行長副總經理籃宏偉率領下,於嘉義市國民運動中心羽球場舉辦為期5天的「台電2019羽球FUN電營」活動,由台電羽球球星帶領小球員們體驗羽球運動趣。
    今日開訓典禮,由活動主席台電輸變電工程處南區施工處處長張耀宗及台電嘉義區處處長黃肇祥共同主持。出席貴賓有議員傅大偉、議員陳姿玟、嘉義市政府教育處副處長林喜信、嘉義羽球委員會主任委員劉永安、世新有線電視()公司董事長王國徽等人及台電供電處處長李清雲、嘉南供電處處長廖俊峯、台電工會委員黃信憲。
    台電輸工事業部執行長副總經理籃宏偉表示,台電長年培植棒球、男排、羽球、女排、足球、籃球等6支社會甲組球隊,為國家培養體育人才,並自2016年起開辦暑期球隊夏令營,已經成為家長與小球員暑假最期待的活動。今年以「FUN電營,玩球趣」為活動精神,讓更多學童在遊戲中學習運動技巧。
    台電嘉義區處處長黃肇祥表示,本次營隊活動為弱勢團體保障一成名額,更利用營隊活動辦理節能有獎徵答,在小朋友踴躍舉手搶答下,傳達節電觀念從小建立的習慣養成,展現台電配合政府推廣全民運動、實踐企業社會責任,關懷弱勢回饋鄉里,期望傳達發揮台電一家精神。台電FUN電營活動今年已邁入第4年,每年暑假均舉辦不同的球類營隊,本次活動準備有節能知職有獎徵答活動,讓小朋友「FUN電營,玩球趣」,寓教於樂同時獲得知識的增長。今年的營隊課程自81317日總共5天,希望能激發嘉義縣市學童對羽球運動產生興趣,培養更多未來的羽球健將
適逢盛夏季節,台電嘉義區處在積極推廣運動教育的同時,與小球員遊戲互動,讓學童在快樂玩球的同時,將節電與綠能的觀念向下紮根。
    參加羽球FUN電營的小球員,在台電羽球隊球員們的帶領下,進行帶動跳及暖身操,在場的貴賓和小球員及家長們都顯得活力十足,現場氣氛相當熱鬧與溫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