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7日 星期三

重陽敬老, 挑大師與成大EMBA舞蹈社熱心公益,普門仁愛之家洋溢著歡笑

 挑大師謙虛的表示,他很高興有此機會與成大EMBA舞蹈社參與重陽敬老活動,讓他倍感榮焉。(記者    黃天辰)
      「如意蜂蜜金桔串」肉與蜜金桔的邂逅,煮後再以火燒炙.香氣瀰漫空氣中.令人食指大動.(記者    黃天辰)


    將虱目魚皮肉,環覆整顆魚丸不鬆脫的造型,新鮮的虱目魚加上魚丸的Q彈,巧奪天工,色香味俱全.煮湯味道鮮味十足.(記者    黃天辰)


 財團法人台灣省私立普門仁愛之家目前有60幾位老人家及10多位失依老人在此安養(記者    黃天辰)


 每位老人吃的津津有味,滿足的幸福感 一一呈現在臉龐上。紛紛感謝挑大師,讓大家有福氣品嘗國寶宴料理。(記者    黃天辰)

   普門仁愛主任張萍影(左一)致贈成大EMBA舞蹈社第二任社長黃年岑(右一)感謝狀.
                                       (記者    黃天辰)
  
 普門仁愛主任張萍影(左一)致贈慧食材之父廖盛芳人稱挑大師(右一)感謝狀.
     (記者    黃天辰)
成功大學EMBA舞蹈社、挑大師、晶安月嫂中心、安安營養芳療SPA中心熱心公益.   (記者    黃天辰)


成功大學EMBA舞蹈社今由第二任社長黃年岑率領六位團員,穿著華麗舞衣,為老人們表演舞蹈,老人們紛紛睜大眼睛觀賞,熱烈拍手叫好!(記者    黃天辰)

 挑大師現場穿著銀藍相間造型服,頭戴天線銀色高桶帽,與全體老人同樂,老人們臉上洋溢著笑容,歡樂聲此起彼落,滿堂歡喜.(記者    黃天辰)


民意日報記者彭惠美報導/重陽敬老,成大EMBA舞蹈社與智慧食材之父廖盛芳人稱挑大師,今(17)日上午10時至麻豆普門仁愛之家與老人們同歡,獲得主任張萍影與該院老人熱烈歡迎。成大EMBA舞蹈社現場表演舞蹈,並致贈該院加菜金。
    普門仁愛之家張主任表示,非常感謝成大EMBA舞蹈社與挑大師熱心公益,讓老人們度過一個幸福美滿的重陽節。
     張主任說,財團法人台灣省私立普門仁愛之家創立於民國六十五年,目前有60幾位老人家及10多位失依老人在此安養。創辦人胡崇理居士體念佛陀慈悲之胸,以實現禮運大同篇「老有所終」之理想世界為意念,耗盡畢生積蓄成立。初期以收容、安養失依老人為目的,至今發展成為一個具有完整組織與照顧服務的老人安養機構
    挑大師現場烹煮「如意蜂蜜金桔串」與「祝你好運虱目魚」。「晶安月嫂中心」熱心員工則充當服務員,讓每位老人人手一支「如意蜂蜜金桔串」與一碗熱騰騰的「祝你好運虱目魚」湯,每位老人吃的津津有味,滿足的幸福感 一一呈現在臉龐上。紛紛感謝挑大師,讓大家有福氣品嘗國寶宴料理。
    挑大師現場穿著銀藍相間造型服,頭戴天線銀色高桶帽,與全體老人同樂,老人們臉上洋溢著笑容,歡樂聲此起彼落,滿堂歡喜;挑大師有著美食界愛迪生的美譽,更是台灣之光百業達人榜首,榮登「達人榜」封面人物。挑大師領軍之星際美食廠有限公司,精心開發舌尖上的國寶宴料理,聞名遐邇。其所發明一口多吃不鬆脫的多層次智慧食材,取得國內外10餘種不同專利,並已通過ISO22000HACCP食品安全認證。
    挑大師謙虛的表示,他很高興有此機會與成大EMBA舞蹈社參與重陽敬老活動,讓他倍感榮焉。
    成功大學EMBA舞蹈社今由第二任社長黃年岑率領六位團員,穿著華麗舞衣,為老人們表演舞蹈,老人們紛紛睜大眼睛觀賞,熱烈拍手叫好!
    黃社長表示,有意義的日子,來為大家服務,深感榮幸!她們不是專業的舞蹈家,團員們各個事業有成,利用閒暇時間練舞,藉著舞蹈運動來健身,讓身體更加健康。
    黃社長表示,學長姐都不具舞蹈基礎,但經過老師認真的指導,兩年來舞蹈社在EMBA年度活動裡都參與表演,在活動節目中已然成為不可或缺的角色。
    活動長蘇月珍也說:「有學術及企業背景的舞蹈社不僅是舞蹈社,期望把成大EMBA舞蹈社帶入公益活動外,更要尋回中華文化的根,邁進國際舞台」。
    成功大學EMBA舞蹈社創立於2016 10 月,係由EMBA107級的黃年岑學姐邀請莊雪香老師入校指導,並由99級的曾淑惠學姐擔任創會社長。希望藉此平台讓對舞蹈有興趣之在校生與校友,在繁忙課業與工作中透過肢體語言與音樂旋律展現能量,享受歡樂與溫馨,加強各級學長姐聯誼並提升成功大學EMBA知名度。
    安安營養芳療SPA中心也到現場為長輩做紓壓的微按摩,讓長輩在重陽節的這天感受到歡樂與喜悅。

    重陽節成功大學EMBA舞蹈社、挑大師、晶安月嫂中心、安安營養芳療SPA中心熱心公益,聯合至麻豆普門仁愛之家,讓長輩們度過一個溫馨、喜悅的節慶,讓老人們感動萬分。社會有溫情,人間有真愛,只要大家肯無私的小小奉獻施比受更有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