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2日 星期五

白河「台灣萬里長城」氣勢磅礴,雄偉壯觀,巧奪天工的設計讓遊客驚艷萬分

            耗資千萬元打造的龍門客棧(記者  黃天辰)

 萬里長城像一條矯健的小巨龍,全長約有3公里,沿路都是小爬坡,蜿蜒盤旋,奔騰於六重溪山巒之上,氣勢磅礴,雄偉壯觀。(記者  黃天辰)

                                            兵馬俑主題區(記者  黃天辰)


                                             街頭藝人現場表演  (記者  黃天辰)  

                                                      上賓旅社(記者  黃天辰)  

            「台灣萬里長城」,讓遊客一窺「龍蟠虎踞」之美。(記者  黃天辰)  

                                     園區一角(記者  黃天辰)  
                                                         開封府(記者  黃天辰)  


                                          園區入口(記者  黃天辰)  

                                                   景觀咖啡涼亭 (記者  黃天辰)  
                     
                                   入口處宛如仙境 (記者  黃天辰)  

民意日報記者彭惠美特稿/白河「台灣萬里長城」,濃縮中國萬里長城各關隘之精華,不用出國、就可身歷萬里長城之氣勢與英姿,園區佔地3萬坪董事長林士榮歷經10年辛苦規劃,耗費巨資,終於完成,於今年81舉行試營運試營運期間,車水馬龍、遊客如織,宏偉的萬里長城,讓遊客們驚艷萬分,紛紛大讚「鬼斧神工」。
    萬里長城像一條矯健的小巨龍,全長約有3公里,沿路都是小爬坡,蜿蜒盤旋,奔騰於六重溪山巒之上,氣勢磅礴,雄偉壯觀。萬里長城步道途中,會遇上不同姿態、神情的兵馬俑。遊歷其間,宛如進入時空隧道,讓人發思古之幽情。秋高氣爽天氣溫和,正是旅遊萬里長城好時光,「不到長城非好漢,登了長城滿身汗」。雄偉浩大、巧奪天工的設計,正是董事長林士榮的奇跡與智慧的結晶!。
   
園區
設有兵馬俑主題區,還有各式文物主題館,精緻細節完美呈現山海關、兵馬俑、烽火台、開封府、龍門客棧、景觀咖啡廳。以及台灣早期閩南的建築文化與幾千件民俗生活器具展覽,精雕細琢建築木工,巧妙設計的環狀景觀。該園區又免費提供皇帝、皇后古裝供遊客漫步園區攝影留念。
    林董事長表示,即日起至年底,非常歡迎,身分證名字有「榮」的遊客,憑證免費入園參觀;他接著加碼,「榮」字的遊客集結十個人,都有「榮」字的團體(但不可以在大門前臨時集結,必須先把集結名單,預先傳送該園)配偶也可免費入園。
    林董事長說,921大地震「瑞里大飯店」一夕之間毀滅,擊不倒他的堅忍不拔的心!接著,篳路藍縷在白河成立了「電影文化城」,前年又逢地主不續約,一夕之間,「電影文化城」又夷為平地,他冷靜地告訴自己:「林士榮絕不會被擊倒,一定要勇敢站起來,再一次創造奇蹟」;林董事長選擇不怨恨地主之無情,反而感恩地主,讓他有機會創新。憶起古詩云『自古盡道長城險,天險要隘在角山,長城倒掛高峰上,俯視關城在眼前』。讓他領略到中國長城崇山峻嶺、起伏奔騰、綿延不斷之氣勢雄偉,因此,他建設「台灣萬里長城」,讓遊客一窺「龍蟠虎踞」之美。
    林董事長說,「成功者來自準備者手中」,當面臨困境時,流眼淚沒有用,怨恨只會讓自己陷入「無法自拔的無底洞」,要認為是上天給你的考驗,祂一定會另外再給你開一扇創新的門,只有「勇敢面對,尋求解決之道,再創未來」。因此,歷經一切困境後,讓他產生危機意識,白河 「電影文化城」總有一天將面臨被收回的命運,他暗中慢慢收購附近的土地,計劃建設一個永續經營的事業,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撥雲見日, 「台灣萬里長城」氣勢磅薄的呈現給遊客一個驚喜。
    林董事長表示,為呈現「台灣萬里長城」之美,透過攝影競賽形式,廣邀愛好旅遊者,從白河萬里長城景觀文化、風土民情、特色景觀、人文活動,進行攝影創作,形塑白河萬里長城內特有自然、人文景觀,從而達到記錄、感動、推廣台南景點目的。該園舉辦全國攝影比賽,歡迎攝影愛好者參加,收件日期:即日起至 2018 11 5 日止(以郵戳為憑)。
     「白河萬里長城」地址:台南市白河區六重溪21-1(3下白河交流道約10分鐘可到達,新址位於原白河電影文化城附近約500公尺,按路標指示)營業時間:早上08:30-下午17:00(自由參觀停滯時間約1.52小時),請提前預約門票,門票收費:散客299/人、20人以上團客250元(需於一個星期前預約)、幼童6歲以下免票。電話:06-684016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