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30日 星期二

「2018水麗愛心關懷平安宴」,挑大師領軍,席開300桌,讓弱勢品嘗美食料理



民意日報記者王太杉報導/社團法人台灣水麗人文關懷協會溫馨送暖,將於114在台南小北成功夜市廣場舉辦「台灣心。台灣情。台灣鄉土味。2018水麗愛心關懷平安餐」,席開近300桌,邀請三千位低收入戶、單親家庭、獨居老人等弱勢團體團聚吃辦桌,藝人王彩樺、梅東生、楊凱琪等數十位歌手也加入公益,陪伴弱勢朋友,帶給他們更多的溫暖。
    平安餐邀請台灣水麗人文關懷協會邀請台南市安平區、北區、南區、中西區轄內的低收入戶、單親家庭及獨居老人等單位超過三千人到到場團聚、觀賞藝人熱情表演,希望讓參與的弱勢朋友吃的飽,歡樂一下午。
     平安餐邀請經驗豐富的總鋪師:美食界的愛迪生-星際美食廠-挑大師(廖盛芳)、花貝勒藝術料理-洪寬助主廚以及田媽媽下營鵝肉料理餐廳-顏雍哲主廚共同料理美食,讓弱勢朋友也有機會吃到國宴級的美食料理。一、 下營嫩肥鵝 。二、 雞絨火龍花。三、 雪花豬肉串vs 麻油薑米糕 。四、台灣第一尾。五、 五花蝦釀豆腐 。六、 鮭魚腿第一棒。 七、寶島水果讚 。八、幸福刈包快樂豬 。
午宴當天,邀請多位熱心公益的藝人演出,有方駿、黃西田、康弘、鳥來嬤、劉福助、番王老師、王彩樺、楊凱琪、甲子慧、梅東生以及龍華盃歌唱大賽冠亞軍歌手蔡振祺、謝凱伊等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