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8日 星期一

《走走 停停 台南享生活》公車微文學網路募集活動,分享你/妳的公車記憶拿大獎!

民意日報記者彭惠美報導/臺南市政府交通局推動捷運化公共運輸政策有成後,有鑑於台南有深厚的文化底蘊、知名的美食佳餚、豐沛的自然資源,再搭配便捷的公車路網,使公車不再是一種運輸工具,站牌不再只是一個地名,更適合做為悠遊台南的交通工具,因此,特別推出《走走 停停 台南享生活》公車微文學網路徵文活動,邀請民眾搭乘大台南公車並分享搭乘公車之體驗,有機會與大導演魏德聖等人的文章,共同收錄在這本旅遊專書內,讓公車成為一個記憶台南的美好方式。
臺南市政府交通局與《遠見》雜誌即將在今年8月推出一本人文行旅書《走走 停停 台南享生活》,不同於市面上的旅遊書,本書特別邀請10位名人以及20位在地好朋友帶路,透過他們「搭公車」的美好體驗,深度介紹臺南豐富人文內涵外,同時,在網路上募集專屬你/妳的公車記憶。
交通局主任秘書熊萬銀表示,《走走 停停 台南享生活》網路徵文活動,即日起至104620日截止,每篇文章以100-300字為限,並附一張在台南拍攝或具備台南意象的照片,參加者有機會抽到「超廣角防水迷你攝影機-HTC re2名、「飛行拍照神器- Parrot Rolling Spider迷你智能遙控飛機」2名、「自拍神器組」5名、「限量紀念版台南公車一卡通」(不含儲值金)90名,另外將由參加作品中挑選10名佳作,頒發「限量紀念版台南公車一卡通」(含儲值金1,000),並收錄於專書,繼續延續作品生命。
趕快上傳你/妳的公車記憶,跟一青妙、魏德聖、舒國治、李偉文一起來介紹台南的享生活!
詳細活動辦法及相關資訊,民眾可參考公車微文學網路募集活動網站http://www.gvm.com.tw/event/tainanbus/index.html

或逕洽主辦單位臺南市政府交通局王小姐,電話(06)299-1111分機8585查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