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4日 星期四

體驗武媚娘爆乳裝,台影文化城可以滿足你的願望

台灣影視城董事長林士榮表示,台影文化城原本叫六溪電影文化城,建立西元1991年,內主要仿台灣30年代到60年代的鄉下生活,建築型態為閩南式的三合院和日據時期的巴洛克式建築

 台影主要是開放給電視、電影劇組承租拍戲,如「第一世家」、「台灣阿誠」、「嫁妝一牛車」、「負君千行淚」、「意難忘」、「愛」、「後山日先照」、「何日君再來」、「流氓教授」、「緣」和「新星星知我心」等大型鄉土劇

民意日報記者彭惠美報導/不到一個月就要放暑假了,何處最適合青年朋友遊玩呢?許多網友建議,到白河「台灣電影文化城」瘋一下,可以裝神弄鬼,玩超級白痴的變裝自拍;不過到台灣電影文化城也可以做知性之旅,來一下「戲說台灣」,台灣影視城董事長林士榮指出,講台灣影劇的發展史,順道看看仿日治時代老街及台灣傳統農村的建築,讓人追古思悠情。
     現今年輕人一放暑假,墾丁肯定是首選,陽光、沙灘、比基尼,飆沙、浮潛、香蕉船,但除了這些,年輕人若要炫的有內涵,不妨考慮做知性之旅,到台灣的鄉下四處走走,網友建議台南市白河區的「台灣電影文化城」,是不錯的選擇,它就位於西拉雅風景區內,臨近還有關子嶺、烏山頭水庫、烏樹林糖廠、八田與一的紀念園區,可規劃一日或兩日遊。
     台灣影視城董事長林士榮表示,台影文化城原本叫六溪電影文化城,建立西元1991年,內主要仿台灣30年代到60年代的鄉下生活,建築型態為閩南式的三合院和日據時期的巴洛克式建築,像是古早商店街、菜市場和市集、廣場以及各種鄉土電視劇需要的場景。有旅社、麵攤、古董店、洋服店、計時店、唱片行,另外還有特別的自行車店和溫泉會館供民眾參觀,所有的場景都是由木板和漆畫所構成。
       台影主要是開放給電視、電影劇組承租拍戲,如「第一世家」、「台灣阿誠」、「嫁妝一牛車」、「負君千行淚」、「意難忘」、「愛」、「後山日先照」、「何日君再來」、「流氓教授」、「緣」和「新星星知我心」等大型鄉土劇,及目前在台視播出的「春梅」,都在這裡取景,這裡已是台灣這一、二十年來電視劇的搖籃地。
     台影文化城也提供給一般遊客拍攝婚紗,並提供戲服的租賃,這是最受年輕人歡迎的服務項目,可以讓人盡情的cosplay。想學武媚娘來個爆乳裝嗎?台影可以滿足你的願望,讓你一整個暑假回味無窮。

 台影文化城  06-6840169,台南市白河區六溪里21-6(南二高白河交流道下5公里可達),網址:movie.okgo.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