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31日 星期三

嘉楠風華酒店空中酒吧「Je t’aime 星光派對」活動,過一個璀璨華麗又有情調的情人節



民意日報記者賴南賢報導/一年一度的七夕情人節到了,想過一個低價奢華的情人節,嘉楠風華酒店空中酒吧為天下有情人量身訂做「Je taime星光派對」活動,除了共享法式情人甜點,品嚐紅酒外,現場還有熱鬧情人節闖關遊戲,再加上嘉義市璀燦迷人的無敵夜景陪著情人們過七夕。
嘉楠風華酒店空中酒吧「Je taime 星光派對」活動,期間為8/3~8/8,每對費用只要$1314元外加一成服務費,內容包括有雙人享用的法式甜點及一瓶智利頂級凱薩西瓦紅酒(價值$1200元)。情人們來到空中酒吧,迷醉的氛圍加速兩人之間的愛火,預備情人節住宿。
七夕「Je taime 星光派對」由法國藍帶主廚製作供應的法式點心,內容有一份甜心寶貝起士蛋糕(主廚選用澳洲原裝的乳酪起司加入法國頂級的鮮奶油,做出濃郁口感的起士蛋糕,顯示濃郁、甜蜜的情意!一份法式鹹派(內容有馬鈴薯搭配洋蔥加入會拉絲的莫扎瑞拉起司帕瑪森起司),2份甜心巧克力瑪德蓮 (主廚使用比利時80%黑巧克力搭上日本麵粉作成),及一瓶智利頂級凱薩西瓦紅酒(價值$1200元),讓情人們度過一個璀璨華麗又有情調的節日。
最特別的是每天訂位前5組,贈送高鐵大道告白跑馬燈一天,情人們可以透過科技跑馬燈傳遞彼此的愛意。 訂位專線:05-2330000 轉分機88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