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30日 星期二

台灣民意黨抗議國民黨議員蔡育輝:大黨欺壓小黨,議員欺負平民 欺壓立委參選人黃天辰,在競選總部大門口對面插滿旗幟

   趁台灣民意黨立委參選人黃天辰睡夢中,其工作人員在其競選總部正大門對面與右側私人土地上,插滿蔡育輝競選旗幟;更令人憤怒的,居然把台灣民意黨的旗幟拔掉一面,換成他的旗幟。

                        離台灣民意黨私人土地10幾公尺右側.也插旗幟


黃天辰表示,29日晚上8時多回總部時,台灣民意黨3面旗幟還矗立在大門口對面農田圍牆上,今早,見該黨旗幟少了一面,而發現蔡育輝競選旗幟旗海飄飄。

民意日報記者彭惠美報導/國民黨提名立委參選人蔡育輝議員,今(30)日凌晨,趁台灣民意黨立委參選人黃天辰睡夢中,其工作人員在其競選總部正大門對面與右側私人土地上,插滿蔡育輝競選旗幟;更令人憤怒的,居然把台灣民意黨的旗幟拔掉一面,換成他的旗幟。

    台灣民意黨台南第一選區立委參選人黃天辰表示,29日晚上8時多回總部時,台灣民意黨3面旗幟還矗立在大門口對面農田圍牆上,今早,見該黨旗幟少了一面,而發現蔡育輝競選旗幟旗海飄飄。
     黃天辰表示,同是立委參選人,應該相互尊重,藉著現任議員之優勢,目中無人,無視他人參政權之存在,大辣辣的在人家大門口前,插滿旗幟,欺壓與鴨霸行為令人憤怒。
    台灣民意黨表示,194910月中國國民黨敗退,佔領台灣,讓流亡的中華民國政府有棲身之地;但,國民黨「乞丐趕廟公」,把託管的台灣據為己有,長期實施白色恐怖的「戒嚴」,視台灣人民如奴隸,終於爆發「二二八事件」,藉機殺掉台灣全部菁英,令人髮指。
    台灣民意黨嚴重抗議,國民黨立委提名候選人蔡育輝鴨霸之欺壓行徑,視該黨與立委參選人黃天辰不存在,大黨欺壓小黨,議員欺壓平民,充分顯露國民黨之本質-惡性不改;蔡育輝挾其議員之身分,為所欲為,把「相互尊重」之應有禮貌 ,拋之腦後,那一般市井小民,在他心目中,又值幾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