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3日 星期三

極致日式饗宴5-7日於嘉義耐斯王子大飯店隆重登場 ,90個名額,一開放隨即搶訂一空




民意日報記者賴南賢報導/一場極致日式饗宴即將於嘉義耐斯王子大飯店隆重登場。耐斯王子大飯店特別於7577三天,邀請日本琵琶湖大津王子大飯店和食料理長濱地紳一、副料理長後藤孝宏及助理廚師小山內陽平來台客座,將原汁原味的日本關西料理呈現給饕客們品嘗,一連三天限量90個名額,一開放隨即搶訂一空,讓人驚豔嘉義人的消費力。
  和食料理長濱地紳一於1992年進入大津王子大飯店,於2013年擔任和食料理長至今,已有27年料理經驗,並曾在滋賀縣職稱能力開發促進大會中、日本料理展示會等獲獎、以及烹飪相關學校擔任講師,由此可見濱地紳一精湛廚藝。此次能邀請到料理長來到耐斯王子大飯店展現廚藝,實屬不易。
 總經理曾慶欑表示,耐斯王子大飯店首度邀請日本王子飯店集團料理長來台舉辦主廚客座活動,除了讓廚師們可以互相交流、讓料理手法與技巧更精進,也讓嘉義地區的饕客們,體驗耳目一新的全感官饗宴。
  和食料理長濱地紳一為了此次客座特別設計了三款菜單,並用最嚴苛的條件挑選上等食材,其中有黑鮪魚、鱧魚、鰻魚、牡丹蝦、白蛤蜊以及選用A5等級和牛等,讓饕客們讚歎不已。料理長也特別推薦日本關西人夏天愛吃的道地料理「鱧魚羹」,要讓台灣民眾品嘗日本產地直送的料理美饌,將食材的優點發揮到極致境界。
  此外,日本職人精神也在這份套餐上完美呈現,料理長不僅從餐具的挑選到食材的把關等,甚至連擺盤、高湯、調味、刀工、烹調等過程都相當講究,從內到外一絲不苟,將料理美味發揮到淋漓盡致。此次,日本琵琶湖王子大飯店和食料理長濱地紳一不僅帶來日本風味的完美料理,也將帶給饕客一場視覺與味覺的精彩饗宴,就等著饕客們赴宴。而未來這三套料理也將於法義小館接受客人預訂,歡迎品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