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3日 星期三

17名警專正期及特考班學生 , 學甲警分局實習相見歡




民意日報記者黃天辰報導/學甲分局於71辦理「臺灣警察專科學校專科警員班第37期正期學生組暨107年特考班」學生暑假實習說明會,由分局長洪頂力親自主持,並率領各組室主管與未來警界新血熱忱憧憬的8年級生,將於實習期間分配至分局所轄學甲、北門、將軍、將富等4個派出(分駐)所,採一對一師徒制方式,跟隨指導員學習各項相見歡。17名實習生其中包含11名男警及6名女警,都是對警察工作充滿專業知識及實務經驗。
    分局長洪頂力特別利用午間時段溫馨準備熟食與實習生們輕鬆共進午膳,本次實習分局長特別關心實習生的食、衣、住、行等需求,特別將分局長宿舍提供給實習生住宿,讓實習生直呼「揪感心」。說明會中諄諄提醒警察工作首重實務經驗傳承,勉勵學弟妹們秉持多看多聽之學習心態,從案例中吸取經驗,並灌輸學生三大警政新思維「社區雲端警政」、「治安、交通專業化」及「做好為民服務工作」等,最後叮嚀實習期間一定要注意執勤自身安全,因為警察是執法者,法律是警察的利器,惟有依法行政才能回應社會大眾期待,期勉學弟妹們實習期滿後,都能乘載滿滿的收穫及美好回憶返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