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26日 星期五

嘉邑鎮天宮慶祝武哲天皇關聖帝君1860年聖誕千秋祝壽大典,黃敏惠市長擔任主祭官




民意日報記者賴南賢報導/為慶祝武哲天皇關聖帝君1860年聖誕千秋,嘉邑鎮天宮今(26)日舉辦祝壽大典,市長黃敏惠、議長莊豐安、民意代表、市府團隊與眾位貴賓共同參與。
    祝壽大典儀式莊嚴隆重,黃敏惠市長擔任主祭官,感謝武哲天皇關聖帝君庇佑眾生、風調雨順。
   鎮天宮表示,嘉義市號稱忠義之都、標榜關公精神,而鎮天宮也是全台唯一同時供奉「劉、關、張」的廟宇,民國69年奉神諭雕塑劉、關、張桃園三結義巨型金尊坐姿塑像,鎮座廟堂之上,宏揚忠貞義勇聖德,以感化眾生,最為特殊。民國53年創建,當時名為「震天宮」,至民國60年正名為「嘉邑鎮天宮」。近年來在賴旭星董事長率領全體董事、監事、信眾積極推展廟務,鎮天宮已成為嘉義市堂皇大廟之一。同時鎮天宮熱心辦理捐血活動、社區服務及贊助「嘉義市千盞燈照亮眾學生」助學金等,熱心公益不遺餘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