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6日 星期三

「不如來台南跳個舞吧! 邀請民眾一同來台南各地景點跳個舞


民意日報記者彭惠美報導/隨著暑假的到來,夏天的旺季也正式報到!您已經想好如何安排旅遊把暑期過得最「夏趴」了嗎?台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為宣傳國際芒果節、一見雙雕藝術季、七夕嘉年華、16歲成年禮、七股海鮮節、夏日音樂節、孔廟文化節及台南時尚秀等夏日海party系列活動特別以「不如來台南跳個舞吧! Shall We ?」為主題,拍攝了一支舞動台南的宣傳影片,邀請民眾一同來台南各地景點跳個舞。
影片中特別邀請著名的日本籍搞笑藝人葛西健二,與外型顯眼活潑的混血美眉棠棠隨著鏡頭跳遍台南著名景點。全片從山區到海邊、從溫泉到美食、從文創到時尚、從白天到黑夜,完整介紹台南夏季最精彩的活動特色,搭配客串的7-11統一獅吉祥物萊恩,以及展現在地熱情的濱海蚵女與純真的農村孩童們,整部影片有動感有溫馨、有時尚有純樸,充滿台南特有的快樂氛圍,讓影片一上傳即吸引民眾互相轉發及熱議,加上賴市長臉書的推播,至今短短一週觸及率已有172萬之多。網友紛紛標籤好友呼同引伴要來台南跳個舞,除了表示「影片超有創意,迫不及待要搖擺了」、「超時代超動感」,更有網友直呼「吃完台南美食,該跳舞一下了」。
王時思局長表示,為行銷夏日的台南活動與旅遊,繼去年廣受好評的「嗨!台南」後,今年特別再出新招,以輕鬆不設限的手舞足蹈拍攝宣傳短片。巧合的是,近期來到台南工作的日本搞笑藝人渡邊直美也在個人instagram發布一則在關子嶺溫泉區全身塗滿泥漿,微舞動身體的趣味影片,與觀光旅遊局的影片創意有異曲同工之妙的呼應,該影片上架至今也已超過200萬人次觀看,大大的免費推廣了台南觀光資源,大家不妨可以期待台南觀光與渡邊直美小姐未來可有進一步合作喔!
觀光旅遊局表示,為鼓勵各地旅客到訪台南,除了推出本支有趣的宣傳影片外,自77起更特別在觀光旅遊局粉絲團「台南旅遊」加碼推出有po就有獎的【不如來台南跳個舞吧!】影片募集活動,只要上傳在台南景點跳舞的20秒影片於台南旅遊粉絲團即可參加,獲得最多網友按讚的前三名影片,並可獲得一年內雙人免費遊大台南觀光協會所屬各會員景點的金卡,以及越捷航空台南-胡志明來回機票,歡迎各位嗨咖、舞咖透過跳舞來展現不同的台南夏季風情。此外,如果上傳在仙湖休閒農場、走馬瀨農場、大坑休閒農場、曾文水庫、尖山埤江南渡假村、烏山頭水庫風景區、Vanaheim 愛莊園 (原雙春濱海遊憩區)及頑皮世界野生動物園等8大景區之一跳舞的影片者,更可加碼獲得抽該8大景區提供的住宿券、入園券等多項好禮的機會。
歡迎大家這個夏季來台南跳個舞不需要專業,只要輕鬆搖擺、趣味的扭動,就能拿好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