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2日 星期二

創世基金會「餐與愛」愛心公益餐會,收入捐助植物人奶粉及營養品


民意日報記者陳素珠報導/(12)日上午1030分,多位年輕名模穿著俏麗,來到台南大億麗緻酒店1樓大廳,隨著音樂來回穿梭伸展台,展示摸彩品及拍賣品;這場精采的時尚走秀,是為了要幫創世基金會推廣愛心餐券;陳亭妃立委服務處,威世登時尚珠寶,郭信良副議長服務處,以及大億麗緻酒店,也一同呼籲,高喊:「歡迎認捐餐券」,號召大眾有錢出錢,有力出力。
    長期支持公益的陳亭妃立法委員服務處,得知創世安養植物人每人每日所需食品營養品經費300元,而台南安養院目前60床都滿床,長期安養花費相當沉重,故率先捐助10萬餘元,並發起「餐與愛」愛心公益餐會,於729()晚上6:30,在台南大億麗緻酒店5樓麗緻廳舉辦,餐會全數收入捐助植物人奶粉及營養品。
    威世登時尚珠寶曾馨儀副總表示:「希望有愛心的民眾能心美人也美」,餐會當天也將捐出數件珠寶愛心競標。現場更邀請公益大使王少偉、歌手喬幼、知名主持人文傑及愛心樂團、舞蹈團等熱情演出,還有機會抽到高雄老沃來回機票、威世登時尚珠寶、大億麗緻酒店住宿券和餐券等好禮,敬邀各界認助餐券認桌,單張餐券1200元,認桌12仟元,可自行參與或轉贈弱勢家庭與學童作二次公益。愛心專線: (06)260-1655分機17 杜先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