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3日 星期三

「觀光赤嘴園挖文蛤體驗活動」16日七股六孔碼頭盛大開幕

民意日報記者彭惠美報導/臺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與七股區公所共同辦理的「2016臺南七股海鮮節-觀光赤嘴園暨挖文蛤體驗活動」將於716下午2點在七股六孔碼頭盛大開幕,臺南市賴清德市長、臺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王時思局長及臺南市七股區公所莊名豪區長共同邀請大家相招來七股品鑑產地直送的鮮味,體驗西濱夏季限定的精彩系列活動。
   「七股海鮮節」系列活動,最受歡迎的非「觀光赤嘴園挖文蛤體驗」莫屬,今年該活動訂於716173031日下午230分至430(視潮汐狀況可能略有調整)於六孔碼頭熱鬧舉辦,免費開放民眾下水體驗「一兼二顧摸蛤仔兼洗褲」的趣味,暑期限定,歡迎大、小朋友一同來透心涼。此外,台江國家公園管理處「六孔玩一夏」分別於716173031(每日4梯次,現場報名每梯次30)在六孔遊客中心有「Q:台江與六孔~A:帶路找答案」活動,包括精彩影片欣賞、導覽解說及台江秘密花園著色活動;73031(每梯次30名,現場報名額滿截止)在六孔管理站還有獨木舟、玩立式划槳等水域遊憩體驗活動,爸爸媽媽可以帶小朋友一起來摸蛤仔、划獨木舟、玩立式划槳,享受夏天最夯的消暑活動,度過快樂的暑假。
    7月16在和明紡織觀光工廠也有「畫說七股之美-親子藝起來」七股七寶布邊紗貼畫、織品館導覽與體驗、魚鱗星砂瓶、快樂寶貝秀等適合全家大小共同參加的精彩活動,歡迎民眾踴躍前往參加。
    觀光旅遊局同時也貼心提醒,目前正值炎炎夏日,前來參與體驗活動的遊客,應準備充足的防曬用品、隨時補充水分及下水挖蛤時應著厚襪避免受傷,並自行攜帶體驗工具(如水桶、鏟子)。夏季天候不甚穩定,午後多有雷陣雨發生,將以遊客安全為優先,適時應變調整活動時間,相關資訊以觀光旅遊局官網公告為主。此外,市府交通局配合本次活動期間(7/167/177/307/31)每周六、日,增開七股鹽山至六孔碼頭公車班次,歡迎多加利用。更多活動資訊請上「台南旅遊」http://www.twtainan.net/或「2016臺南七股海鮮節」活動網站http://www.seafood.mw.com.tw/或電洽觀旅局06-6353226、七股區公所06-7872611查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