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0日 星期二

臉書紛絲團涉嫌誹謗雲嘉南風景區管理處,曾女認錯發聲明稿道歉


民意日報記者黃天辰報導/今年226日有曾姓女粉絲於交通部觀光局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雲嘉南好好玩」粉絲團留言,指該處水晶教堂未完成驗收就開放供業者營業,處長鄭榮峯圖利廠商…」,針對這項指控,管理處於10432日向警局提起毀謗告訴。該名曾姓女粉絲於10439日透過台南市侯議員澄財,向鄭處長表示歉意,並親書悔過書1份,表示其為誤聽謠言,且未經查證,就直接於粉絲團上留言,對於此留言造成鄭處長及管理處的困擾,深表歉意,並藉由此悔過書公開道歉。
     雲嘉南管理處鄭處長表示,希望民眾不論是網路上的或是實際生活的流言,大家千萬不要以訛傳訛,因為錯誤的訊息,不僅傷害勠力從公的公職人員,更毀壞了大家為當地觀光發展所做的努力,也希望各界若是對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有任何的意見,歡迎透過正式管道,或直接至管理處陳情,管理處都會依實即時處理,而不要散佈不實謠言,以免傷人又害己。相關資料民眾可透過交通部觀光局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網站(http://www.swcoast-nsa.gov.tw/或電話(06-7861000113查詢相關訊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