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1日 星期三

「2015臺灣瓜果暨米食嘉年華」料理競賽與果雕競賽歡迎報名

民意日報記者彭惠美報導/為促使國人多食用米製食品,提升國產米消費量,及鼓勵國人多食用在地、當季生產之瓜果,農委會臺南區農業改良場將於10452(星期六)辦理「2015臺灣瓜果暨米食嘉年華」活動,除各式瓜果展示外,當天並將辦理「米食與瓜果料理競賽」及「瓜果雕刻競賽」,歡迎各地餐飲科系學生與社會人士踴躍報名參加。
  往年「台灣西瓜節」活動中的西瓜果雕、料理競賽,一向是現場人氣焦點,由於該競賽得獎證書常被用作申請推甄、申辦獎章、職等升級等重要佐證資料,吸引許多餐飲界人士及相關科系學生參加,近幾年儼然成為全國校際之間的比武大會。今年主辦單位以多樣化瓜果與米食為主題,再次讓這些未來的準廚師或名廚們,有舞臺展現他們精湛的果雕刀法或料理技藝。
  「米食與瓜果料理競賽」及「瓜果雕刻競賽」皆分為校園組與社會組分別評鑑,104331(星期二)截止報名,競賽簡章及報名表皆公告於農委會臺南區農業改良場網站(http://tndais.coa.gov.tw),亦可撥打臺南市廚師職業工會電話06-2925890查詢相關報名事項。

  「2015臺灣瓜果暨米食嘉年華」活動由農委會臺南區農業改良場、臺灣種苗改進協會共同主辦,農委會科技處、農委會農糧署(南區分署)、財團法人農友社會福利基金會、全國廚師職業工會聯合總會(臺南市廚師職業工會、嘉義縣廚師業職業工會)以及中華醫事科技大學共同協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