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4日 星期二

李全教高齡雙親「望子早歸」,赴台南地檢署,靜坐

民意日報記者黃天辰報導/台南市議長李全教遭司法單位羈押已近二個月,這段期間,經歷了農曆春節,李家不但不能享受一般家庭團圓的和樂氣氛,反而壟罩在一片愁雲慘霧中,李全教年近90歲的雙親,看到別人團圓的和樂氣氛,經常以淚洗面,可說是歷經了人世間最難過的春節,因為與兒子李全教近在咫尺,卻無法相見!無法團圓!
  李全教議長的父親李新枝、母親李陳金釵都已年近90歲了,看到兒子遭到抹黑、打壓,讓兩老異常心痛,決定親自前往台南地檢署,以最和平的方式,進行「望子早歸」靜坐行動,衷心表達對司法的期盼,希望檢調單位若查有實證,儘快起訴李全教,否則的話就釋放李全教。

  李新枝、李陳金釵夫婦表示,他們不是抗議,更不是要影響司法調查,因為「知子莫若父!」,自己兒子的行為,他們夫婦倆最清楚,他們夫婦絕對相信自己的兒子不會涉及賄選,因此決定以行動力挺自己的兒子,前往台南地檢署進行「望子早歸」靜坐,希望能早日等到兒子步出法院!因為他們相信司法,更相信司法會還給李全教清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