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1日 星期三

台南市第五選區立委初選,李俊毅提出「原諒 中立 團結」表明立場

民意日報記者黃天辰報導/前立法委員李俊毅今(11)日上午10時於服務處召開「原諒 中立 團結」記者會,並針對這次立委初選期間,外界一些傳言及揣測,提出三點聲明來表明其立場:
第一點原諒
中藥商三審宣判無罪,老天有眼還我清白,但身心長期煎熬,以及在政壇的政治生命暫時告終,這種損失是無法彌補。對於過去初選期間飽受同志政治惡鬥、對我及團隊的傷害我選擇原諒。
也感謝疼惜我支持我的鄉親,能夠把過去的這些不愉快,放下仇恨敵對,在這次初選過程中,以為國、為故鄉取才為重,把各人的恩恩怨怨放下。
第二點中立
第五選區初選非常激烈,這種激烈的選戰過程中,二位現在爭取初選候選人都非常優秀,一位擅長媒體評論,一位長於地方建設,我決定保持中立不介入初選。懇請選區內的鄉親好朋友,能夠以為國取才、為地方推荐人才以大局為重,不要有太多個人情緒,能夠以二位條件評比各有所長,做出最慎重的選擇。我會尊重選民的選擇,選民最後的選擇,我的角色就是民進黨提名之後我就是一個轎夫負責扛轎,呼籲大家及選民一起為2016年打拼。
第三點團結
初選過程中激烈、競爭難免,但是絕對不可以有所謂的政治惡鬥,這些過去慘痛的經驗,我不希望這次再發生。
這種的初選過程中的激烈,能夠保持君子的風度,立下初選好的模範,做為全國各區示範的君子之爭。選後大家能夠握手 合作 團結一致,2016重回中央執政,需要靠的是民進黨重新建立起人民的信心,這個信心需要從民進黨內同志做起,大家要團結。初選之後就要團結,初選競爭不應該連帶到初選後的大選,唯有初選君子之爭,選後團結2016才有機會中央執政,國會才有機會努力過半,特別是台南市五席都要確保,不能因為初選不愉快、競爭過程中造成不可收拾的局面,影響到各區立委的選舉成績。

以上三點聲明,第一原諒過去傷害我的人,大家為大局來著想,第二為國家、地方取才,以候選人長處保持中立慎選,第三用君子之爭,避免政治惡鬥,初選後團結一致,共同為2016打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