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12日 星期一

台南市運動大會,挑大師應邀烹煮美食,供民眾免費品嚐



民意日報記者周佳欣報導/台南市年度大事運動大會,台南市37個行政區,19個農漁會和農業局都共襄盛舉。11日上午9點運動員進塲,臺南市代理市長李孟諺於新營體育場舉行開幕典禮。
台灣美食界發明家達人,星際美食廠挑大師廖盛芳也應邀以台南市特產,做成不鬆脫專利智慧食材,他榮獲獲仁德區公所特色產物代表,代理區長黃素美稱讚挑大師是仁德最佳代言人。
    挑大師的台南特色美食,有官田肉菱角、學甲好運虱目魚、歸仁有機蔬菜肉捲、善化關廟麵Super麵牛肉包麵、 玉井火龍花肉捲,中西合璧石斑魚美人蝦,供現場民眾免費品嚐,一早就吸引了大排長龍的民眾。
挑大師以肉骨茶風,部隊大火鍋及現場燒炙肉菱角、石斑魚美人蝦、Super麵牛肉包麵(選用善化牛肉包覆關廟麵,每一口同時都能吃到牛肉與麵,不論是清燉、紅燒,還能用烤的、用煎的);炙燒肉菱角的香氣,肉與菱角同時豐富的口感,極致的享受;
挑大師表示,魚丸湯魚皮湯,對民眾來說,那是在平常不過的國民美食。嚴選學甲肥美的虱目魚,去骨去刺,魚皮肉環覆虱目魚丸, 可吃得到魚肉的鮮美和魚丸的Q彈。玉井盛開的火龍果花苞,和肉做成火龍果花肉捲,非常美味。
    11日總共送出999份,民眾都吃得津津有味,大讚挑大師精湛的廚藝,挑大師表示,他精心調製的美食,全部出自於仁德星際美食廠,利用當季與當地食材,把平常不起眼東西,重新塑造新的意象,口感與風味就會呈現而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