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17日 星期六

耐斯王子大飯店第12屆《聖誕心願卡》認領活動起跑,期待善心人士共襄盛舉,為孩子們圓夢

耐斯王子大飯店一年一度聖誕心願卡認領活動於今(17)日溫馨啟動,啟動儀式特別邀請嘉義副市長張惠博(左四)、嘉義市議會秘書長李佩玲、前社會處長張寬煜等分別代表3位市長候選人與會,以及嘉義家扶中心主委黃國芳(左三)、經濟扶助組林政儀組長、台灣世界展望會彰雲嘉辦事處主任王昶評一同見證,與總經理曾慶欑(右四)陪同孩子掛上心願卡宣告認領儀式啟動。


民意日報記者賴南賢嘉義報導/時序入冬,耐斯王子大飯店一年一度聖誕心願卡認領活動於今(17)日溫馨啟動,450張心願卡代表著450個弱勢孩童的心願,今年飯店也拋磚引玉捐出18箱乳液及礦泉水,希望吸引更多企業能響應,認領儀式至1223截止,期待善心人士共襄盛舉,為孩子們圓夢。
    耐斯王子大飯店聖誕心願卡活動邁入第12年,今年受扶助的單位有嘉義市政府社會處西區家庭福利服務中心、嘉義市家扶中心及台灣世界展望會彰雲嘉辦事處三單位,心願卡名額也從原有的300位增加至450位,儘管責任更重,但飯店秉持著希望能幫更多孩童圓夢的初衷,今年開放更多名額。
    總經理曾慶欑表示,450張心願卡代表著450個孩童的心願,有孩子說,希望能有一張床墊,這樣冬天就不用睡地板,也有孩子期望能夠有冬天保暖衣物,亦或是保暖棉被可以過冬,也有孩子幫阿嬤許願,希望能有個電鍋得以煮飯,心願微小又讓人看了心疼,期望社會大眾付出點微薄心力。
    (17)日的聖誕心願卡啟動儀式溫馨又帶著童趣,由蔡秉欣、丁睿老師帶來令人耳目一新的雙重奏表演,緊接著由秉欣音樂坊的4位學生帶來一段精采中國笛演出為活動揭開序幕。啟動儀式特別邀請嘉義副市長張惠博、嘉義市議會秘書長李佩玲、前社會處長張寬煜等分別代表3位市長候選人與會,以及嘉義家扶中心主委黃國芳、經濟扶助組林政儀組長、台灣世界展望會彰雲嘉辦事處主任王昶評一同見證,與總經理曾慶欑陪同孩子掛上心願卡宣告認領儀式啟動。
   總經理曾慶欑強調,聖誕心願卡活動已堂堂邁入第12個年頭,11年來已送出3500份聖誕禮物,孩子的心願主要以文具、保暖衣物、運動鞋、書包、腳踏車為主。其中兩位小朋友的心願是期待能與家人一同品嘗耶誕大餐,曾慶欑總經理也大方認領,邀請他們能約時間來飯店享用大餐。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飯店也送出各18箱的身體乳液及礦泉水,希望能拋磚引玉,關係企業第一生化科技()公司已是第七年贈送嘉紛娜飲品,耐斯集團也特別贈送洗髮精、沐浴乳用品,期待更多企業能在寒冬中送暖,募集更多愛心。
   心願卡活動將至1223止,歡迎社會大眾響應,於活動期間來飯店認領心願卡,並於截止日期前將禮物送回,飯店會將所有募集而來的禮物於聖誕節前送到孩童手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