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12日 星期一

「安居專案」學甲分局今執行「掃蕩社區毒蟲」任務,當場逮捕李姓毒販


民意日報記者黃天辰報導/學甲分局執行安居專案,以隱身社區大樓內之毒販為首要目標,執行「掃蕩社區毒蟲」任務,於今(12)日清晨兵分多路,分持9張搜索票陸續帶回8名藥腳(吸毒者)歸案,並在學甲區社區民宅內當場逮捕李姓毒販,並查獲第二級毒品安非他命4小包(1.62公克),惟李嫌在警詢中矢口否認販毒,後續由專案小組查緝毒品來源。
     警方對李姓毒販(55年生,酒駕刑案紀錄)執行3個多月的跟監查緝,發現李嫌行事風格低調隱密,迄今李嫌仍無毒品刑案紀錄,現利用自家私宅掩護販毒,且販賣對象包含許多沒有毒品前科的鄉里民眾,李嫌販毒事證不僅警方蒐證完整明確,另有多名藥腳指證毒品購自李嫌,且藥腳尿液檢驗均呈陽性反應,全案依販毒罪嫌移送台南地檢署偵辦。
     臺南市警局獲知查緝成果後,立即由學甲警分局長陳建民代表局長黃宗仁向查緝有功人員頒發破案茶,肯定基層員警的辛勞,同時也勉勵同仁善用情資整合智慧分析,全力投入掃蕩毒品犯罪;分局長陳建民表示,目前已規劃「清查涉毒熱點」、「強化毒品調驗」、「提升熱點見警率」等多項措施,警方絕對以鐵腕掃除社區毒瘤,全力對槍毒溯源斷根,一定要讓民眾對警察的決心及努力有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