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7日 星期三

社長黃天辰今應邀國泰人壽長青聯誼會演講,揭開人類生命的奧秘

  黃老師表示,DNA之生命長河,它穿越的是時間,而不是空間。它是一條數位化的資訊河流。你我只不過是基因的運輸工具,負責搭載它們穿越生命時空的世代。


社長黃天辰今(7)日下午2時至4時,獲邀至台南市西門路國泰人壽長青聯誼會演講。講題為「感受放鬆.心想事成」。



黃老師強調,壓力的正面效應,是將所有的壓力將之轉化為愉悅的激勵泉源,刺激我們的生命力,並讓我們的人生益發璀燦,因為,壓力可以點燃生命的火花,重啟生命的另一扇門,而最精彩的演出,絕不是在排演階段,應是在大幕初升,燈光乍現的那一剎那間呈現。


黃社長深入淺出的闡述生命的真諦,讓學員們聽得津津有味,演講結束後,受到大家熱烈鼓掌,並合影留念。


「揭開人類生命的奧秘」精闢剖析命理、風水、催眠。史上一本能立即改變命運的書,包含:古文明消失的真相、揭露人類的生命密碼、穿梭時空回到過去與飛躍未來可能嗎?大破解時空隧道之謎、前世今生大解密。


民意日報記者彭惠美報導/本報社長黃天辰今(7)日下午2時至4時,獲邀至台南市西門路國泰人壽長青聯誼會演講。講題為「感受放鬆.心想事成」。講題大綱:一、生命的奧秘(1、生命是甚麼?2、生命的密碼!3、生命的價值觀) 。二、面對壓力如何轉換(1、壓力的生理反應。2、壓力承載示意圖。3、如何開發潛能。4、自我轉換系統程序。三、心想事成。四、催眠放鬆,激發潛能,活出生命的精彩。

五、與老師輕鬆對話。黃社長深入淺出的闡述生命的真諦,讓學員們聽得津津有味,演講結束後,受到大家熱烈鼓掌,並合影留念。
    國泰人壽長青聯誼會會員成員都是退休人員,每月都聘專家學者請至該處2樓演講,藉以充實新知,頗使難得;退休人員離開職場後,退而不休,追逐人生的另一頁,目睹他們樂觀、進取之精神,讓人由衷的欽佩。
 黃老師表示,生命是一種現象,歷經時空不斷推移,亙古至今,
充滿迷惑?生來歡喜,去時悲,空向人間走一回?黃老師說,人生不如意之事十之八九,讓你的生活,充滿失意與怨恨;這些種種不合理的人生遭遇,是生命歷程的試煉,它能讓心靈輕盈。得意會腐蝕心靈,失意會百煉心靈;生於憂患,死於安樂。
    黃老師強調,宇宙的大法則,若能理解應用,法則就成了我們的侍從,若是不能理解的話,法則就成了我們的主人。潛在的意識支配著我們生活中的「想法和行動。人生因想法而改變,因信念而改變。「相信的話就會產生奇蹟」。
    黃天辰老師中正大學管理研究所碩士,曾擔任中華民國星相命理師協會與台南市記者協會創會理事長,也曾在義守大學、南榮技術學院、興國管理學院、首府大學擔任講師專長:生涯規劃˙人際關係與溝通˙管理學˙行銷管理˙行銷策略分析‧商業自動化與連鎖事業經營˙人力資源管理˙心理學˙中小企業管理˙台灣史˙組織行為˙領導理論與實務˙潛能開發˙壓力管理˙企業診斷。消費者行為。
    黃老師領有美國NGH催眠師國際證照、美國NB催眠治療師國際證照,擅長心靈諮商˙催眠˙前世回溯。著作「揭開人類生命的奧秘」一書,共280頁,榮獲雙子星有線電視、中華日報、自由時報、民眾日報、中央日報、民日中國日報、真晨報、民眾時報、民意日報、TNN數位台灣新聞等報導。前總統馬英九、前副總統蕭萬長、前考試院院長關中來函嘉勉。「揭開人類生命的奧秘」精闢剖析命理、風水、催眠。史上一本能立即改變命運的書,包含:古文明消失的真相、揭露人類的生命密碼、穿梭時空回到過去與飛躍未來可能嗎?大破解時空隧道之謎、前世今生大解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