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12日 星期一

金門縣縣長候選人洪志恒傳唱「心經」,如雷貫耳,響透雲霄,震撼全場

    金門縣縣長候選人洪志恒在嘉義市議長室傳唱「心經」.獲得蕭淑麗稱讚不已.


民意日報記者廖清雄報導/前親民黨主席宋楚瑜風塵僕僕,遠赴金門,為親民黨縣議員候選人莊旭英、徐銀磯 加油打氣,在金城鎮代天府參拜,意外巧遇在廣場上,賣力演唱「心經」的金門縣縣長候選人洪志恒,嘹亮高亢的心經歌聲,吸引了宋主席,回頭停下腳步聆聽,宋主席並主動移動腳步,前往與洪志恒握手合影,主席挺主席,並大喊加油,傳為美談。
    洪志恒表示,「心經」共有266字,在台灣一般有宗教信仰的家庭,在客廳上總會掛上一幅「心經」,可安定人心,追求平安也是高僧住持講述的圭臬,更是書法家最佳書寫的體材,不論是朱砂、墨水毛筆書寫或 竹雕、竹簡 ,總是令民眾喜愛,收藏家更是收藏珍寶之一,「心經」除了能寫、能看、能唸。還能清唱的,
   洪志恒表示, 觀自在菩薩。行深般若波羅蜜多時。照見五蘊皆空。度一切苦厄。舍利子。色不異空。空不異色。色是空。空即是色。受想行識。亦復如是。舍利子。是諸法空相;不生不滅。不垢淨。不增不減。是故空中無色。無受想行識無眼耳鼻舌身意。無色聲香味觸法。無眼界。乃至無意識界。無無明。亦無無盡。乃至無老死。亦無老死盡。無苦集滅道。無智亦無得。以無所得故。菩提薩埵。依般若波羅蜜多故。心無罣礙。無罣礙故。無有恐怖。遠離顛倒夢想。究竟涅槃。三世諸佛。依般若波羅蜜多故。得阿耨多羅三藐三菩提。故知般若波羅蜜多。是大神咒。是大明咒。是無上咒。是無等等咒。能除一切苦。真實不虛。
   洪志恒表示,故說般若波羅蜜多咒。即說咒曰:揭諦揭諦,波羅揭諦,波羅僧揭諦,菩提薩婆訶般若波羅蜜多心經。清唱心經的高難度,超乎想像。
   洪志恒東吳大學法律系畢業。他表示,兩年前,有天在服務民眾法律案件,還地於民、宰牛案時,連續工作忙了好幾天,三更半夜時,突然靈光乍現,傳來仙樂飄飄處處聞,睜開眼睛,心經湧上心頭, 音符旋律竟能朗朗唱出口,無師自通,有如神助,仙佛加持。在沒有任何伴奏,沒有合音的狀態下,竟能唱出如此的蕩氣迴腸,撫慰人心。
   挑大師曾邀在達人榜記者會中演唱獲得如雷掌聲。台南市退伍軍人協會理事長,社團創新發展達人曾永欽,台南市海陸退軍協會理事長,黑豆花達人吳秋茂,一秒讀心術達人劉清田,古蹟廟宇達人 李冠宇,全國婚慶總會理事長,塑膠達人徐國棠等達人邀請下要唱遍全台灣。包括有在嘉義市議會、台灣農特跨岸交流協會、苗栗教育協會、致公文化總會等喜慶宴會上傳唱心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